close
又約媽跟小阿姨去台東敗家了
在這樣花下去我一定會負債累累的
今天只有逛一家而已就沒辦法在逛下去了

想說進去看看
BEAR TWO的衣服都還不錯
之前在台北就常去逛
沒想到今天進去還遇到高中同學
逛過幾次都覺得她很眼熟
但不太敢亂認

買了2件衣服
連身裙跟短版外套


連身裙$2580

相片看起來衣服還好
但是穿起來還不錯
一直都很喜歡連身裙
因為這樣就不用煩惱下半身要配什麼
而且衣服一"巄"就可以出門了
非常方便適合我這種不會配衣服又懶的人
另外還有灰色
但是我不太適合灰色
穿起來會更大隻

短版外套$2680
 
終於讓我找到外套了
這樣就不在害怕買到細肩帶或是平口裝了
衣服幾乎都買了
但是現再就只剩下不知道要配什麼鞋子了

2件衣服原價$5260
好在遇到同學算同學價$4334
差不多打了8折多
不錯了有撿到便宜
不然都差不多打9折左右而已

才買2件而已就要快5千元
好貴喔
真的不能在去逛了
原本只是要去晃晃的
沒想到不只我連媽跟小阿姨都寮下去了

同學如果妳有看到的話
記得我下次去還要在算同學優惠價喔
不然如果有便宜又大碗的衣服記得CAII我
我一定會烙人去跟妳交關交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