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瘋狂血拼半夜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整理今天的敗金物
拍照.再試穿一次
有夠忙
用到快4點
蕭先生一直趕我去睡覺
明天妳不是要上班
奇怪我這要上班的人都不緊張了
你到底再煩惱什麼

最後早上還是有一點小賴
遲到10幾分鐘
我到時東西都已經擺好了
我只是到後面開燈然後開音響
就完成了今天的開店手續了

早餐
Dunkin' Donuts蔬菜蛋起司烘餅.柳橙汁
  

已經遲到還跑出去買早餐
因為沒人啊
而且我想吃這間的早餐
難得假日的時間才吃的到
不然平日我上班時他的早餐時間已經結束了

今天吃蔬菜蛋
以為已經沒有了
看目錄上都沒有
結果今天多問了一句原來還有
這款真的不錯吃
有菜又有蛋
營養成分滿分

早上感覺沒什麼客人
客人都小貓兩三隻
突然覺得客人怎麼變多了
而且人潮一直沒有散去

早餐吃太飽
所以中餐想說晩點吃
結果人突然變超多
多到都沒時間去吃中餐
最後是隨便去買個小吃
邊工作一邊塞幾口東西止餓

炸香菇.大熱狗
  

炸香菇沒吃完
因為真的沒有時間好好吃
晚上要吃時有點冷了
變的好油膩噁心

大熱狗不好吃
麵皮太厚
而且感覺沒有熟
隨便吃幾口就丟了
我可不想等一下拉肚子

客人超多超忙
可是時間覺得過的很慢
一直站著收錢.幫包包塞報紙
想說應該已經5.6點了
結果居然才2點多
天啊
時間會不會過的太慢了

蕭先生難得來淡水找我要去吃飯
昨晚他就有說明天一起吃飯
吃飯??我明天要上班ㄟ
妳中午休息時間啊
我沒有休息時間
中餐是在店裡吃
雖然說是吃的不急啦
但也不能太慢慢吃
吃完又要馬上工作

跟蕭先生約吃宵夜
還想說要去吃乾杯
去買早餐時還順便去看了一下菜單
沒想到蕭先生下午就來了
你那麼早來幹麻我跟你說吃9.10點的
我要回家看電視所以不能那麼晩
但我也不能陪你所以只好自己去逛

蕭先生在店裡看包包
沒看到很喜歡的
我覺得適合他的沒貨了
他喜歡我覺得還好
最後他看中一款包包可是我真的不喜歡
我先留貨看看我覺得適合你的還可不可以調到貨

下午居然莫名其妙的就做成了一筆大筆的生意
我只是看看價錢然後按計算機告訴客人打折後的價格
之後再跟二阿姨說客人希望的價錢
這樣而已生意就做成了
一筆$4000的出國箱就這樣賣掉了
我連介紹都沒介紹
只是在一旁吃我的熱狗客戶就說要買了

如果吃熱狗就能做成生意
那我願意每天無時無刻都再吃熱狗
我想老闆應該很樂意付我買熱狗的錢

晚餐
羊肉炒麵


還不錯的羊肉炒麵
可是沙茶醬吃到最後有點冷掉油膩

今天根本就是站整天
站的腳好酸
昨天逛街穿高跟鞋腳底板還繼續痛
結果今天又加上小腿酸痛

昨天逛了整天小腿都沒事
只是因為穿了高跟鞋腳被擠壓所以才痛的
結果今天才站10個小時而已就超酸痛的
我想適合我的工作應該是去逛街.shopping
我這人之前坐著8個小時都覺得很累了
現在是每天要站8.9個小時
腳不痛才怪

宵夜
米粉湯.大腸.白蘿蔔

突然很想吃米粉湯

還好沒有很讚
但還能接受
還是景美夜市的米粉湯好吃

蕭先生辣椒醬超辣
我覺得還好ㄟ
還是我最近吃辣的功力變比較好了

本來還有買一杯金桔檸檬
可是再騎車時壓到窟窿整杯倒光光
難得我找到金桔檸檬說
回到家只剩下空杯跟冰塊還有2顆請店家加的話梅
沒喝到就算了
飲料還倒在我的購物袋上
我還要洗購物袋

水果
香蕉.葡萄.甜柿

水果店的水果好少都找不到很想吃的

原本還想買蓮霧
可是好醜又貴

想說吃香蕉就好因為懶的洗跟削水果
結果蕭先生香蕉摸起來還有點硬要過幾天才能吃
叫他去洗葡萄
可是我不想吃葡萄ㄟ
意思就是說要我削甜柿囉
我真是自找麻煩

甜柿還算甜
蕭先生有夠白目的
居然跟我說我比較喜歡脆的柿子
你吃這甜柿沒脆嗎
那你咬時發出的是什麼聲音啊
不是脆聲難道是軟的聲音嗎

跟蕭先生撒嬌幫我按摩
難得他那麼阿沙力
又按頭又按肩膀.雙手.背部.連小腿都記得
對我的重點是小腿

蕭先生真的是按摩達人ㄟ
被他按一下整個人超舒服的
按到差點睡著

蕭先生再按小腿時我說怎麼辦我的小腿越來越粗了
結果蕭先生說一直都沒很細啊
"暗"
我知道你不需要講的那麼明好不好

這禮拜淡水的觀光客有暴增的感覺
一堆學生不是校外教學就是畢業旅行
國內的觀光客一堆
國外的也一堆
有自助旅行有跟團的
還有全家一起從國外來台灣玩

真好出國玩
我連台灣都還沒完玩ㄟ
而且自助旅行感覺好強喔
到一個人生地不熟語言又不怎麼通的國家玩真的很厲害
想到就害怕了
哪還玩的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