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快9點起來寫網誌
好在今天寫了2天的日記
有些東西好像沒寫晚上再回來補齊

拖拖拖
拖到最後到店裡人家都開好門了
奇怪我到時明明才32分
今天大家怎麼都那麼早到

早上居然又下雨
不想穿長褲只好穿短褲+拖鞋
雨衣跟手套都被我丟在蕭先生的車廂
只好穿蕭先生原本要丟掉的舊雨衣

雖然好像快遲到了
可是下雨天我沒膽飆
沿路還挺多車禍的
看到車禍會比較有警覺心
我可不想等一下換我

中餐.晚餐
M勁辣雞腿堡餐

本來想說漢堡當下午茶的
結果不餓就又變成晚餐了

下午上班上到一半跟二阿姨去逛屈臣氏
是老闆娘找我去的
所以逛的很放心

今天去看要買什麼
禮拜三再來買
因為禮拜三中信卡打9折
不急就等禮拜三買

我覺得店員應該會把我們當澳客
因為只逛不買還問了一堆
我還在試眼影跟眼線筆
結果試完就走了
中間還不停的拿出紙筆抄價格跟產品名稱
我又不是不買
只是今天不打折
禮拜三我一定會來買

還以為逛完屈臣氏就要回店裡
所以試了2款眼影
想說化好回店裡給小阿姨看
結果二阿姨居然要去逛別家店
妳早講嗎
我現在是兩眼不一樣眼影居然叫我在老街上逛街
我還要臉好不好

逛完後直奔店裡
給小阿姨看完妝後趕快擦掉
我還沒有不要臉到擦不一樣的眼影在店裡晃

跟小阿姨去逛飾品店
我想買髮箍
都找不到好看的
終於找到最後一家發現一個還不錯的
但價格不便宜
可是好不容易找到了只好買
不然我懶的再找了

買完髮箍順便去勃肯鞋店逛
結果又敗了一雙拖鞋
想買很久的拖鞋
今天不知在想什麼就直接買了
$1300算什麼
$3100的包包我都在買了

我說我真的不能跟小阿姨一起出門
跟她出門花更大
被唸
明明就是自己愛買還怪她
妳要阻止我啊
要拿出阿姨的權利來大力阻止我

下午趁沒什麼客人
來把蕭先生想買的包包用可麗奶擦過一遍
連拉鍊的地方我都上油了
這樣拉鍊才會比較好拉
擦的比我自己洗澡還認真

晚上都在整理貨
塞包包
我討厭塞漆皮的包包
硬又難塞
每次都要花我好久好大的力氣在塞
塞完整個虛脫

我想買的蕭先生的包包居然有調到貨
可是不確定蕭先生喜不喜歡
晚上在拿回去給蕭先生看看

宵夜


"搞剛"的用鍋子煮
還加了蛋包.蛋花.高麗菜.蔥段.蔥花
湯頭因為高麗菜跟蔥的關係變的更鮮甜好喝
而且一點辣味都沒有

大力稱讚我煮的泡麵跟蛋包好吃
我說如果你媽問你我會煮飯給你吃嗎你會回什麼
我會說有啊她都煮泡麵她泡的來一客超讚的
馬的
你敢這樣回試看看
雖然是事實沒錯
可是我不只煮泡麵給你吃好嗎

急著下班忘記要把包包帶回來給蕭先生看
可是是忘記帶還是被我搞丟在半路了
我真的想不起來
希望是忘記
不然搞丟就好完了
我的賠我好幾天的工錢

冷氣好像好了
這幾天開都沒有聽到機器運轉的聲音
溫度也變的很冷
希望是真的好的
而不是迴光反照的前兆
不然我真的生不出錢來買新的冷氣

下雨天騎車好痛苦
尤其是我要從八里騎到淡水老街等於是繞了一大圈
想搭船
可是船只開到晚上9點而已
我都9點30或10點才下班
這樣就要撘捷運轉公車很費時間
如果騎機車搭船花費好貴
到底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的上班路線近一點
明明就再對岸
可是上班時間居然要花30分鐘以上

跟蕭先生在網路上找喜歡的手錶
蕭先生看到的手錶不是太貴就是太便宜
便宜的幾百快就可以買
貴個居然給我看到$50000多

在無名看到一個還不錯的手錶
我愛 Juicy Couture 閃亮亮的小飾品
可是板主是在香港買的
到奇摩購物有看到這品牌的類似款
【Juicy Couture】優雅公主時尚腕錶(粉紅)
【Juicy Couture】優雅公主時尚腕錶(白)
可是好貴
居然要$11800
雖然蕭先生說買錶的預算是$30000
可是我真的花不下去

上網找微風有Juicy Couture這個品牌
找一天去現場看看手錶實體
說不定就不會很想要了

蕭先生居然看中潛水錶
你買潛水錶幹麻
妳不覺得很好看嗎
好看是好看啦
可是你會碰到水的地方應該只有家裡的浴缸吧
在浴缸中戴潛水錶會不會太浪費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