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被諾諾的哭聲吵醒
起來顧他餵奶哄睡
跟爸爸媽媽講電話超可愛
一直說愛你.加油.好.會
不斷的重複

好不容易把諾諾哄睡了
結果我居然睡到中午
有沒有那麼累啊

中餐
烤培根蛋吐司.黃金豆豆漿

我爸買來的早餐
結果睡的太晚變成了我的中餐

黃金豆豆漿好像是壞掉了
喝了2口覺得有點酸

下午繼續顧諾諾.傳照片
這次出遊照了超多照片
我想應該要整理個3~5天

約我媽去洗頭
打電話去預約下午4點多打居然要我6點在去
生意真好

還是給人家洗頭舒服
可以按摩肩頸.眼睛
還有吹頭髮是我最討厭的事
這次買了洗頭券
可洗10次每次都便宜$20
就算我再台東的時間用不完也可以留給我媽跟阿嬤去洗

蕭先生居然去高雄吃夏慕尼
回我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問再台北時請你帶我去怎麼不去
妳不是已經吃一輪了
我吃一輪你就沒吃嗎
靠居然自己去高雄吃那麼好
真是日子過太爽

晚餐
鍋燒泡菜意麵.薯球.綠茶

想來這間吃辣味雞球
結果居然已經停賣很久了
又懶的回家自己炸
台東哪裡還有賣這種辣味的雞球

吃個飯都不能安靜
要顧諾諾餵他吃飯
越大越皮了
乖諾諾跑去哪兒了呢

要來去買項鍊跟換手環的線
換線的店家居然已經打烊了
才8點ㄟ
這麼早就不用做生意

想買好一點的項鍊
結果我看中的k金練居然要$3000多
好貴喔
我不需要那麼好的
便宜的只有鋼鍊跟銀鍊
但是樣式都不愛

好不容易挑了還ok的鋼鍊

長度也是我要的
但樣式我沒有很喜歡

雖然價格才$700
可是沒買到最喜歡的有點悶

宵夜
鹹酥雞.蘋果西打


回台東一定要吃的鹹酥雞
這間變的難吃了
沒味道就算了
連辣椒粉都不辣

到全聯買了一堆飲料
麥香紅茶還在特價$125/箱
當然要買個一箱回家喝
還買了一堆汽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