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餐
煎蛋.炒青椒.長豆.吳郭魚.絲瓜稀飯

本來想說要早上起來吃稀飯的
結果居然睡到中午才起來

繼續整理照片
第一天的都還沒整理好
還不知道要整理多久

豬頭蕭先生明明就說好下次在一起去高雄玩
結果今天居然問我禮拜五幾點到高雄
不是講好下次休假在去
火車票都托人買好了也不好意思退

晚上跟我媽去台東
要來去換手環的線
還有想買蛋糕
前幾天看道路上有人拿蛋糕突然好想吃

水晶手環換線+水晶珠.6色線手環$200

有點貴
6色線手環$50
可是加了6顆水晶珠跟換線的手環要$150

明明我的手環是方型的
結果居然換的珠珠是圓的

整體配起來是還不錯
可是為何方形沒有單賣

想買7色線手環
可是店家說7色線是道家佛家是5色線
那我找到這6色的是哪家的

7色線跟5色線的差別在哪我也搞不懂
總覺得多了2種線保佑的效果應該更優
自我安慰的心理比實際效果來的重要

手環換了線後變的更大了
是珠珠加太多
還是我的手變細了
帶起來超"啷"

5點多出發去台東
居然回到太麻里已經8點多了
只去幾個地方而已居然花了那麼多時間

晚餐
鹹酥雞.麥根沙士


奇怪這辣椒粉一樣不辣ㄟ
是我能吃的辣度增加了嗎
可是我那天吃花蓮的剝皮辣椒才吃一點點就辣到不行

飯後水果 
芒果


超甜的芒果
連陽小諾都狼吞虎嚥的跟我們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