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凌晨5點多就起來了
起來陪諾諾喝奶
帶他去散散步

開心農場的狗作用真的很小
人家偷了好多次才抓到1次
現在大家都你偷我我偷你的農作物

我的開心農場除了我在玩外還有蕭先生跟我弟再玩
三不五十的幫我看看農作物是否有成熟或是除草.澆水
不然就是幫我去偷別人的農作物

開心農場是我偷到別人家的東西很開心
但是人家偷到我的農作物不高興
好友加多好處我可以到處去偷
壞處也有一堆人來偷我的東西

現在都再比誰的時間抓的準
自己的農作物自己收不用被別人偷
但又可以偷到別人的農作物
這才叫開心農場

現在用吹風機+梳子吹頭髮的技術越來越好
以前要花快20分鐘才能整個吹好
但還是稍微的翹
現在花不到15分鐘就能把頭髮吹乾也吹直了

我跟我弟回台東後都超早起來
每天起來的時間是我在台北剛要睡的時間
回來這裡每天生活作息都超正常

又計畫好行程了
不管我難得回來
我最大
大家都要照著我的行程走

行程表
吃飯
休息
海濱公園
森林公園
夜市

中餐
米台目.肉圓.冬粉鴨.冬粉下水

這都是回台東一定要吃的

吃完飯眼睛也跟著想睡了
先睡一下
不然這麼大的太陽出去散步又不是瘋了
想說睡到2點起整理約3點多出門去吃小吃
結果睡過頭
起來時已經快4點了
人家事都做好了
現在去吃小吃晚上的夜市怎麼辦
算了直接跳下一個行程森林公園

森林公園人超多

騎車.散步都一堆人
邊散步邊聊天看風景
一家人在一起不管去哪都開心
太晚來了
走完天都暗了
【家庭】"09's.09.06"森林公園散步去

重頭戲當然是夜市

來的時間有點早攤位都還沒擺好
沒關係我要的都有就好了
其他不是我的重點
吃吃喝喝的
好久沒有跟家人一起逛夜市了
想吃的東西太多
點一份大家分著吃
這樣才能多吃點
【家庭】"09's.09.06"四維夜市吃透透

想吃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回台東一堆美食等著我去吃他
沒辦法
胃口太小
這次沒吃到的只好下次回來吃

幾乎都有照行程走
只有海濱公園因為睡太晚
反正那些小吃我都吃膩了
改天回來有機會再吃

做了一件自不量力的事
後果超嚴重
損失無從估價
希望這是夢
等我明早睡醒後一切又恢復原狀

回來都一直聽到人家要結婚或已結婚還有小孩的事
同年齡的結婚了有小孩
真好
好羨慕
比我小的要結婚了
會不會太快了
我再不結就真的要變成老姑婆了

可是現在對結婚這件事沒有像之前那麼瘋狂了
是長大了看清了想就讓這件事順其自然
還是我也開始在逃避了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時候到了該做什麼事一切自有安排

不是說今年是孤巒年嗎
怎麼還是一堆人在結婚
而且多數聽到的還是在農曆7月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