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是晚上喝太多奶茶還是那件事的原因所以睡不著
睡不著就來用照片.看網誌
把好多天沒打的網誌打一打

鬼月三更半夜不睡覺也挺恐怖的
隨便一個聲音就會嚇的半死
窗戶外面都不敢隨便亂看

昨天的事情想到還是會很後悔
想想前面好像有很多徵兆叫我別做
原本也想算了有就有沒有就明天在用
可是最後又去做了
要做前人家還有給我警告
無奈就是耳朵硬

終於到了早上了
先陪諾諾喝完奶
這個懶小子居然又不自己拿奶瓶了
算了姐姐要回去了就幫你拿吧
喝完奶出去看太陽公公
找小黑.小黃.小鳥鳥
看看風景呼吸新鮮空氣
順便玩水

去買早餐
第一家居然沒開難得我那麼早起要去買的說
算了去第2家
再夾水煎包時旁邊有一個阿桑一直看我夾
可能想說沒剩幾個看我會不會留給她
好像7.8個左右我留了3.4個給她可能不高興
居然偷拿我要放其他早餐的袋子
妳也太幼稚了吧

買完早餐後繞道以前就讀的國小去看看
才剛7點兒已就有人要去學校了
真勤勞
以前我都是時間快到了或是已經遲到了才進學校

早餐吃中式拼盤
各買一點大家分著吃
份量不會很多
但又可以吃到多樣化的早餐

吃完早餐跟諾諾去小睡一下
好不容易把諾諾哄睡了
結果睡不到1個小時後醒來了
怎麼哄都哄不著
原來是餓了
難怪哭的那麼傷心

去廚房泡牛奶看到阿媽從菜園衝進來嘴裡還邊問諾諾怎麼了
肚子餓了啦
可憐的諾諾已經哭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阿公阿媽超心疼

吃完中餐準備出發
熱車.準備東西
結果我MP3的喇叭居然壞了
那怎麼得了
沒有喇叭這一路上不就超無聊
順路去燦坤買喇叭
$299.$399.$499沒有再便宜的嗎
挑了個最便宜的$299
結果要結帳時發現有$199
不然我又要多花$100了

先去接蕭先生
這個豬頭
明明我1個多小時前就打電話通知了
沒想到居然還再吃飯
你快一點
我們還要趕路ㄟ

準時2點出發
蕭先生先開
我在旁邊帶路順便看測速器
今天說好了要邊走邊玩

結果因為太晚出發了路途又太遙遠
只去了N家7-11上廁所
還去花蓮糖廠吃冰餵魚後就又繼續趕路了

台東晴空萬里
花蓮天空陰陰
沒想到最後又下大雨
雨下超大
大到路都看不清楚

蕭先生開車時穩時快
好幾次都跟前面的車居離超近
好像快撞到了
但實際上卻又還有好長一段

山路又換我弟開
今天只睡了2小時超想睡的
但又不好意思
最後還是有瞇個10分鐘

沿路跟我弟練瘋話
繼續開我的不斷電演唱會
今天不當司機只當乘客
終於晚上10點多抵達了台北
今天開車久開了近10個小時
下雨天又到處去看看所以開的有點久
坐到屁股都快爛了
【台北】"09's.09.07"北上四人遊

路上只有在瑞穗隨便買的御飯團吃
想說去花蓮吃晚餐
但又找不到店家
雨又下超大
只好餓著肚子回台北
好在蕭先生還記得我想要吃熱炒100
而且時間也沒有太晚

晚餐
熱炒100
叫了8道菜
肚子餓趕快吃
吃飽要回家睡覺了

沿路上都沒什麼睡
現在眼睛已經要閉起來了
回到家我一定要馬上躺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