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8點多就起床
結果賴床賴到9點才驚醒
11點要趕到板橋餐廳幫忙堂哥的婚禮
趕快叫蕭先生起來
好在他不需要準備
只要把衣服穿好就好
我就麻煩了
還要趕到阿姨家化妝

10點才到小阿姨家
才剛到就遇到小阿姨一家三口手牽手準備要去買早餐
問我們要不要吃早餐
還吃勒 
我怕我趕不上堂哥的婚禮要趕快去準備

好在我動作還算快
不到10:30就準備好了
打電話叫計程車
不知道計程車願意願意載我們
我們一共有4個人要去
昨天打電話去計程車站問
想說有2.0的車記得它可以載6個人
結果她說交通部有規定計程車包含司機只能載5人
只好碰碰運氣看看計程車司機願不願意超載
若不願意只好要蕭先生再上樓等坐小阿姨他們的車去

媽一直說要蕭先生坐阿姨他們的車就好
為什麼
他當然要先去啊要去幫忙
不然要直接去吃飯喔

計程車到時我們才問可不可以載4人
遇到好心的司機
你們擠的下就坐吧
走台64超快
不到30分鐘就到了
司機下錯交流道原本要少算錢
結果我爸看他那麼阿沙力願意載我們4人
也不讓他打7折直接付跳錶金額

到了現場都沒認識的人
也不知道要幹嘛
原以為我要收禮金也換人了
本來說要來幫忙結果什麼忙都沒幫到
我爸要來當招待可是來的人都不認識只好站在門口充人氣
蕭先生跟我弟比較慘被叫去搬酒
終於有我家人可以幫忙的事了

中餐

【台北板橋美食】10.09.12 永饡樓。喜宴菜色

真的是來喝喜酒的
說要來幫忙結果一點用處都沒有
今天唯一幫得上忙的是照顧我奶奶
奶奶一直問我怎麼沒交男友呢
蕭先生大剌剌的坐在我旁邊假的喔
奶奶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他是我男友好嗎

這次除了來喝堂哥的喜酒外最大的是要蕭先生正名
特地挑一個我們徐家人都會出席的場合帶蕭先生出席
這樣大家就不會問我有沒有交男友了
但問題又出現了
現在改問何時結婚啊

難得我們徐家的子孫聚在一起

每年都要過年才會聚在一起
託堂哥結婚的福
而且還是在台東以外的地方團聚

婚禮終於完美的落幕了
剩下的是下禮拜在台東的補請
大伯唯一的兒子結婚了
他們也可以安心了
奶奶的大長孫娶媳婦
現在要等的就是大嫂生子
一切又更圓滿了
【家庭】10.09.12 永饡樓。 在台灣唯一的堂哥結婚了
  

穿新的高跟鞋腳超痛
尺寸好像買得太小了
可是這明明就是我平常穿的尺寸
問蕭先生我走路還有馬嗎
馬上在他面前走起來
東看西看後居然還是點頭說像
還煞有其事的教我要如何走
腳要踢出去
膝蓋要打直
我又不是行軍走正步
而且我腳痛到打不直啦
明明我就是照著昨天鞋店小姐教的走
自己也覺得越走越像樣
結果還被蕭先生虧還是走的跟馬一樣

參加完婚禮回到家馬上累到躺平
居然一覺起來已經晚上6點多了
蕭先生居然在客廳跟我爸還有小姨丈喝起來了
你們真的到哪都能喝ㄟ

難得遇到小阿姨休假而且又有車
乾脆來去逛costco

【家庭】10.09.12 內湖costco。白酒一箱謝謝 
終於來逛了
可是又沒看到想買的東西
想買牛肉可是好貴
現在一盒要$2000以上起跳
最後想買的只有白酒
跟蕭先生討論後還是覺得買整箱比較方便
不然喝完還要來買很麻煩
買整箱喝得比較久
很大器的跟店員說我要一箱
結果等了快15分鐘
店員說庫存在鐵架最上層所以要等一下
有沒有這麼麻煩啊

之前去買$449/瓶現在居然降到$399/瓶
好在我上次沒來買
有點賺到的感覺
下次還要去高雄搬2箱
不然在台北買還要寄回去萬一打破怎麼辦
不知道下次去高雄買會不會又降價

晚餐
滷味.菜尾.雞肉捲.熱狗.蛤蜊濃湯


好久沒吃costco的雞肉捲
久沒吃到在吃還是覺得好美味
熱狗還是一樣鹹ㄟ
單吃吃完真的要洗腎了

跟蕭先生待到11點多才回家
回到家用好都快要12點了
好累好想睡
準備在床上躺平時隨口問蕭先生明天的制服準備好了嗎
還沒洗
馬的幹嘛不早講都幾點了
拖著想睡的身軀及快要閉起來的眼睛幫蕭先生洗衣服
洗完都不知道要幾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