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快中午
差點來不及我媽的開會時間
趕快趕到小阿姨家
還要送我媽去萬隆開會

中餐
滷味.花生
中午隨便吃
都是昨晚的剩菜
隨便扒兩口準備出門

沿路上狂衝
好在剛好趕在2點以前送到
4點才開完
這2個小時有得晃了

先去新店找侯媽送地瓜酥
順便把給楊老大跟詹爸的一起拿去
原本想在公司跟侯媽聊天
結果電話一直來
算了不耽誤人家上班時間

去中國信託繳卡費
一直要上台北之前都還沒收到帳單
等到我回台東在繳費一定又要繳滯納費
還為銀行會列印帳單給我
沒想到是行員打給客服問帳單金額
那這樣我就不知道明細了
只好等帳單來在對了

離我媽開會結束時間還有1.5小時
在新店隨便找一間茶坊等我媽
好在有帶筆店剛好可以來整理這幾天的照片

點心
珍珠奶茶.脆薯.蘿蔔糕
點了幾樣小吃填飽肚子順便打發時間

居然忘記帶相機出門
手機的畫素又不好
難怪要出門時總覺得好像少帶一樣東西
等到這手機壞了要去辦一隻畫素比較好的手機
這樣就不怕沒帶相機出門了

本來想要整理照片的
結果無線網卡的訊號不好
一直斷訊不然就是很弱
根本就沒有辦法用

茶坊的東西好難吃
脆薯好鹹
蘿蔔糕好硬
珍珠奶茶還算不錯可是珍珠不好吃
網路訊後又很弱
真的沒一樣順利的

3點多我媽來電會議結束
好在會議提早結束了
不然我也待不下去了
趕快收拾一下要衝去接我媽了

到時我媽已經等一會了
打給二阿姨問她沒在哪
還在馬偕諾諾等看病
打給我爸可以叫計程車要去機場了

叫完計程車準備往馬偕
媽說肚子有點餓
那等會較二阿姨他們出來吃東西

停車真順利
剛好遇到有人出來
先到星巴克等二阿姨
還好我還有星巴克的優惠券
想說等一下喝咖啡吃蛋糕
結果阿姨她們已經喝咖啡了
那到對面丹堤我想去吃義大利麵

才剛到丹堤我爸就打來了
結果居然是機票沒訂成功
我爸身上又沒有卡身上都湊西湊居然還缺$80
拿出筆電想上網訂結果怎麼也連不上
我爸很急又一直打電話來
只好趕快跟我媽騎機車衝去機場
好在馬偕離機場很近現在又還沒到下班時間
不到15分鐘終於趕到
時間還不到5點
好在還有機位
不然我一定會被我爸罵死的

回馬偕剛好諾諾也看好病了
剛好馬偕前面有攤販賣一些農產品
二阿姨要等姨丈來接等的時間順便來逛逛

東試吃西試喝
這邊買葡萄那邊買果汁
是吃不買不好意思
結果兩手空空去逛
要回家時大家的手全是食物

阿姨要去洗頭我也想去洗
4個人剛好分2批去洗
先帶諾諾回家

晚餐
乾拌麵.玉米濃湯.素干唄.露蕎.無骨鳳爪.黑豆.洋蔥

晚餐隨便吃一吃
晚一點要去逛蘆洲夜市

水果
葡萄

又黑又大又甜
在馬偕前面買的
3串特價$250還算便宜

吃完飯都要9點了
美容院都要打烊了
明天在跟我媽去洗頭

去逛蘆洲夜市
【台北蘆洲美食】10.05.25 蘆洲夜市。店家 餐點 
我的重點是要去買湧蓮寺旁邊那間好吃的燒烤店
結果居然沒開
一看到沒開什麼心情也都沒了
只好四處隨便逛逛

買了件上衣
小碎花上衣$100
材質還不錯
搭短褲或長褲都不賴
材質拿來當睡衣也挺舒服的

消夜
燒烤.黑豆.無骨鳳爪.素干唄.露蕎.玉米濃湯.葡萄.洋蔥.鴨舌頭.紅茶.柳橙汁.白酒.養樂多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難得我們都在台北聚在一起不喝酒說不過去
剛在蘆洲買了一堆小吃

在蘆洲夜市買不到那間好吃的燒烤店 
隨便挑一間燒烤店
鴨石頭是食尚玩家有介紹的"謝老三滷味"
又辣又好吃可是價錢也好高
白酒是上次打電話去茹絲葵白酒代理商介紹的
上次喝很難喝 
結果這次喝還不賴
應該是上次不夠冰所以喝起來氣泡很嗆
可是跟茹絲葵的比起來還是差很多
【家庭】10.09.13 5個女人的聚會。 感冒還是要喝啦 

喝到滿身大汗
雖然酒是冰的
可是天氣好熱
冰的酒也沒有辦法讓身體降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