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喝了酒超好睡
可是睡得好熱
雖然開冷氣可是有定時
早上跑到另一個房間直接睡在電風扇底下
有吹電扇跟沒吹一樣
因為受熱的

跟我媽去洗頭
本來想要騎車去淡水曼都洗
可是我媽要搭5點的飛機怕來不及
只好在附近隨便找一間

洗得還算不錯
可是洗頭前沒有按摩有點失望
洗完後有稍微按一下
下次再去隔壁間洗看看

中餐
阿舍乾麵(辣味).水煮蛋

二阿姨拿來的
放了好久都沒時間吃

雖然是辣味可是有點甜又有點辣
麵條Q勁還不賴
不知道是我時間煮的剛好
還是不管怎麼煮麵條都不會爛

下午居然開始打雷又下雨
本來要送我媽去機場
現在只好請她搭計程車
原本想要送我媽去機場順便買發福漢堡
現在又泡湯了

很無聊不知道要幹嘛
諾諾又在睡覺
怎麼吵都吵不醒
阿嬤說要去淡水
可是下雨去也不知道要幹嘛

晚上小阿姨打電話來要我去公車站牌接她
小阿姨胃痛提早下班
好在出門時沒有下雨了
不然胃痛又要淋雨回來更慘

晚餐
鹽水雞.切仔麵


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
乾脆請叔叔買回來


晚上看新聞沒想到阿舍乾麵居然出包

今天下午才吃過
好在我吃的醬料包沒有膨脹
應該不會有事
可是家裡還有2包
是要吃還是丟掉啊

看電視邊吃地瓜酥
可能是天氣熱的關係地瓜酥上面的麥芽糖都溶了
整個都黏在一起
可是味道還是一樣好吃
一個晚上跟二阿姨一包地瓜酥就這樣妳一口我一把的被我們吃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