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男友交往已來他跟我說了N次他不喜歡別人管他

那天晚上他依舊看他的小說
我依然在旁邊吵他要他抱我.親我.陪我聊天
他被我吵到有點煩了
不理我
但我不管
一直的吵他
最後他要睡覺時回了我一句我就是這樣
突然心冷....

一張雙人床2種不同心情
東想西想想了很多
要不要跟他說就到此為止
但....
不捨..不想..也不願

我愛他....
全世界都知道的事
公司傳言我跟一位師傅在交往
在傳的同時大家也心知肚明這真的只是流言
只是讓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多一點樂趣的傳言

想到最後
投降...
轉身
老公抱我
一句話結束了今天的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