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阿姨說小孩生下來後要給外婆養
小姨丈說我想自己養.因為我怕小孩長大後不孝順我
小阿姨說你該不會怕跟雯蘋一樣吧

為什麼說怕跟我一樣
從小到大幾乎跟著外公外婆
長大後做任何事永遠外公外婆排第一
這次外公外婆日本之旅
也是腦海中只有浮現外公外婆想去日本
親朋好友都說我很孝順
常跟外公外婆說雯蘋你們沒有白養
只不過常怕我這樣孝順外公外婆父母會生氣

生氣....
這樣說可能有點過分
可是多多少少吧
寄錢...買禮物
往往都只有外公外婆的份
父母少的可憐

跟媽媽解釋過
媽媽能了解
但...
我明白多多少少有點不高興

會這樣做是因為父母目前都在工作
金錢..生活往往沒有問題
外公已退休.沒有什麼金錢來源
小時候他們那麼照顧我
現在我長大了當然換我照顧
只不過他們年紀也大了
在照顧也照顧不了多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