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
我已經開始上班所以要包紅包了
可是我家的習俗真奇怪
堂哥都快30了居然還可以領紅包
所以我還是有紅包可領了
可是領的跟發出去的不成正比
害我倒虧幾千元

今年過年也跟往年一樣
硬要跟外地人出去人擠人
今年去花東縱谷=>鑾山
跨越鑾山來到鹿野
到龍田看小葉欖仁排成的綠色隧道
紅葉橋看人家洗溫泉
關山吃便當
海濱公園吃東西.看海
四格山爬山看風景
利吉草皮看風景照相.利吉惡地
利嘉山上吃原始風味餐
台東景點都跑遍了

晚上則回家玩牌.賭博
我只有除夕輸了$200就不想玩了
但今天晚上又賭博玩大老二1張5元
從1900玩到2400
總共輸了約300多元

今年過年超熱的
往年都是躲在室內吃火鍋.泡茶
今年還在外面烤肉
而且今年假期又長
總之今年真的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