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爸從小開始就覺得不喜歡我爸
他很兇.很壞
盡量能離他多遠就離他多遠

大學時有一次期末考時爸爸上來台北出差回台東之後
回家時在桌上看到一張小紙條
上面寫雯蘋考試加油 爸爸
感動
眼淚差點留下來

最近爸爸上來台北顧奶奶
發現對回姑姑家有種回家的感覺
因為我爸在家等我回去
有天爸爸臨時有事回台東
發現對於回姑姑家有種排斥的感覺

有天回家時爸爸在客廳看電視
開門時他看了我一眼2秒鐘後他舉起手跟我說一聲HI
好可愛
沒想到我爸也有這麼可愛的舉動

現在對我爸沒有像以前那麼的排斥了
反而有種越來越喜歡跟我爸在一起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