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姑姑是ㄧ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她嘴巴很會念
常念的讓人心煩
念的讓人討厭她
其實姑姑人真的很好
壞就壞再那一張嘴

有次姑姑說要去書局
知道她每次都去哪家剛好那家有再送袋子
隨口說說姑那家現在有滿額送喔有送ㄧ個袋子
妳要袋子做什麼
裝東西啊而且它是塑膠的不會破
後來姑姑就出門了
我也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直接回房間
過了一會聽到門的把手好像有聲音想說是表妹在玩不理她
後來出去時發現在手把上掛著那個袋子
我只是隨便說說姑姑真的給我
而且我記得好像要買250元才送
她說要去買的東西好像不到100元ㄟ

有天姑姑問明天晚餐要吃什麼
我說妳可以買那家的麵疙瘩嗎
沒辦法ㄟ我帶奶奶去看病不方便
第二天回家看了桌上的晚餐是我說的那家麵疙瘩
姑姑今天帶奶奶去看病
奶奶手斷掉
所以姑姑要ㄧ直扶著奶奶
結果她還到對街買這家麵疙瘩

感動
雖然姑姑很會念
每次都唸的讓人很討厭她
可是每次只要想起這2件事
心裡就覺得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