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與男友討論
我們要幾歲結婚
婚後要不要生小孩
如果要生要幾歲生
結婚後要買房子嗎
但如果要生小孩就沒錢買房子
買房子就沒錢生小孩

最後我的決定是
28歲那年結婚
我跟男友都72年次的
他1月生.我6月生
所以是在同年的5月或10月一定要結婚
30歲那年生小孩
如果31歲他生日之後我都沒懷孕
他1月生日.2月他就去結紮

結婚的時間他同意
可是結紮的日期他根本不想理我

可是最近跟好多人討論
有人說不要生啦
生了很花錢又很麻煩
但又有人說"子帶財"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還在考慮我要不要生
生了一個健康的還沒關係
最怕小孩不健康
辛苦了我也害了他
而且我跟男友的嘴巴又那麼賤
講話都不留口德的
誰知道會不會害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