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男友說了N次我要養狗狗
不行
為什麼..養狗狗啦..你養狗狗就不會吵你..我會去吵狗狗
妳要養在哪裡
養在洗衣機裡面啊
為什麼
因為洗衣機是一個很好的地方.可遮風擋雨
冷的時候把洗衣機蓋起來.熱的時候在打開即可
髒了.大便了按一下按鈕立刻洗淨
你看多好一舉2得多好的一個建議
放屁...什麼屁理論
會嗎...我覺得很好啊

好啦...養嘛..為什麼不養..
很吵
那我跟小狗誰比較吵
都一樣吵
那我跟小狗只能選一樣你要養哪個
..........
你在考慮..你居然為了這個問題考慮這麼久是怎樣

馬的...
我再男友心中連一隻小狗都比不過
他居然覺得養一隻狗都比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