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有一個師傅每次都說我的脾氣很不好
所以做我男友一定很可憐.很慘
奇怪他怎麼會這樣認為
難道是因為我每次都大吼大叫.講話很大聲.或是講話都有加語助詞給他的錯覺嗎

我說才不會好不好
而且我只是出這一張嘴而已啊
而且你會說這句話就表示你對我很不熟
我是一個小卒仔
我在我男友面前乖的很

另一個師傅聽到了
他說她啊是那種看到了小偷會喊趕快抓小偷
但是如果那小偷不怕反而很兇的走向她
她反而會說對不起那種人

那位師傅可真了解我
如果真的小偷走向我
這時我會說歹勢歹勢.沒事.沒事.我們在開玩笑的.沒事沒事
但我這才不是小卒仔
我這是叫識時務者為俊傑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