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大學時交了一個男友
每次上課.下課.出去玩.逛街都是男友騎車載我
如果他沒空我就自己坐公車.坐捷運
記得那時看到如果是女生自己騎機車
心理就會想她沒有男友嗎為什麼不要叫男友載她呢
或的是坐公車啊.幹嘛要自己騎車呢很危險的

現在每次在騎車時看到有情侶在我面前騎過
就會想到那時我想的這件事
現在輪到我了
為什麼我要自己騎機車不叫男友載
為什麼我不坐公車.捷運要這麼危險的自己騎車呢
當初想的事情現在全部都在我身上找到答案了

每次看到任何事情都會想東想西的
發現每次自己想的事情最後都會在自己身上找到答案
然後終於了解那人當初為什麼會這麼做
有可能他是開心的.難過的.迫不得已的
不管是何種心情最後總能在自己身上找到可以為他辯解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