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上不是都有說要懂得記帳才能當有錢人
之前都有在記帳
可是都是3分鐘熱度
有時每天很勤勞的記
有時過了好幾天才憑著印象記
忘記的一律用雜項帶過
久而久之完全就忘了到底花了什麼錢
最後記帳又不了了之了

想說從5/1來開始記帳
可是問題來了
我的錢我是可以每天記
可是我跟男友的錢幾乎都是一起用
男友不可能每天記帳
這樣我記了他沒記那有什麼用

之前剛住一起時還有記過帳
可是常常為了幾十塊錢吵起來
有次為了30元找遍整個房間.外套.衣服連洗衣機都不放過
找了一個晚上最後放棄他才想起今天早餐花了30元
他都會忘記他今天花了什麼錢
所以最後也是停止沒記了

想說回家來說服男友記帳的好處
才剛他說而已馬上就說不要
我想可能是之前我逼的太緊的關係
男人嘛哪會為了花了什麼錢一項一項記起來
如果真的是這樣反而會覺得這男人真娘娘腔
唉.....
做人真難
不管是男人女人都一樣啦

最後我自己記了
他的部分以後再說
說不定哪天他想到了就會自己跟我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