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日)
弟弟有回來家裡真的變的很熱鬧
鬧到凌晨都還沒有人要睡
弟弟提議大家全部去外公房間打地舖睡覺
結果二阿姨說她睡地板會腰酸背痛
弟弟就說妳看不起我們啦
二阿姨看到我還想說我會幫她
最後我吐槽的比弟弟還嚴重

下午跟家人去舊家散步
很懷念很想念
還是以前的生活比較快樂無憂無慮

繼續玩"舉手"粵語版"鬼少"
好在弟弟有在還會多少配合我
不然真的玩的很空虛

弟弟跟我遇在一起只會鬧跟開玩笑
大吵大鬧都快把家裡屋頂掀開來了
弟弟回去了感覺變得很空虛
=================================================================
5/2(六)
去台東幫家裡的媽媽們提早過母親節
下午帶小阿姨回去看諾諾奶奶
跟家人去關山.池上亂逛
還跟二阿姨去看我們的母校

從關山要回太麻里時換我開
又下著小雨
開的還算穩
可是心裡多少還有點害怕

傍晚回到家很想睡覺
先去躺一下
晚上朋友來電問台東新站附近有吃的
沒有要走很遠
問撘幾點的火車
10點多
好吧出發去台東載朋友去吃飯
不然還要再那裡等2個小時很無聊
要出門時家人都一直很擔心
要我開的也是你們
擔心東煩惱西的
開30分鐘的車程去台東
還算有快可是路上測速機真的太多了
不然會更快

回家時下著小雨
晚上1個人開車真的很害怕
音樂開大聲
邊開邊唱這樣才不會緊張.害怕
=================================================================
5/1(五)
阿嬤一大早就預告晚上有客人
一直告訴我要把你最拿手的菜煮出來
讓客人們就的讚
這樣才不枉費阿嬤一直幫妳打廣告
好啦
我會啦
可是我的拿手菜到底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一大早就一堆人在唸唸唸
唸的很煩ㄟ
早起就覺得很煩了
還要一直為我的做事動作唸

吃完早餐就開始準備晚餐要煮的食材
切配菜.辛香料.燉大腸.煮甜湯
很忙的
希望最後的成果是很滿意的

下午煮菜時在菜園發現小時候常玩的"磕頭蟲"

好大一隻不仔細看會以為是大隻的小強
好久沒有看過了
小時後最喜歡玩他了
尤其是對他發出嗲嗲聲及要翻起來時又愛又怕

繼續在玩"舉手"粵語版"鬼少"
發了狂似的狂玩
不玩好像怪怪的
但是我家都沒有人要配合我玩
玩的很空虛

看東森5月號型錄封面的模特兒整體的妝好好看
尤其是眼妝

馬上來試化看看
可是他的顏色好像是黑色還是深紫色不知
我只有黑色眼影
好吧依樣化葫蘆
試兩種顏色黑色跟綠色

感覺有像但是又好像不一樣
又感覺好像有化跟沒化一樣

晚上去住家附近的學校跟村莊散步
小時候住的矮房子這個村莊幾乎都還是這種房子
好懷念
還是老房子好
舒服又習慣又很多美好的記憶

去散步順便去小時候常去的小攤販買糖果
巧克力糖.金柑糖.菜圃餅.金幣巧克力
這些都是小時候常吃的
現在吃還是跟以前吃的味道一樣
================================================================
4/30(四)
今天是4月的最後1天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比流水還要快
離回台北的時間已經進入倒數階段了
目前冰箱還被我塞的滿滿滿
要趁回台北以前全部清空

又去家樂福購物
今天買的比較少
吐司跟水果
沒水果時就都沒有水果
現在居然把冰箱1/3都用水果塞的滿滿的

下午開車去台東
覺得小轎車比休旅車好開多了
休旅車對我來說太高太大台了
會怕怕的
但是家人都不覺得
拜託我才開幾次而已
而且我是用小轎車學又不是休旅車
等到我很會開時休旅車你們都別想動

目前開車時最討厭前後方有車
前方有車怕他開太慢我又不太會掌握油門撞到
後方有車時怕我太開慢耽誤到他時間
超車或是跟車子平行時有種莫名的壓迫感
對於轉彎後又馬上從煞車變成油門這種力道還不太會掌握
時速又飆到100以上了有種空虛成就感
媽媽真的有緊張但是又怕傷到我的信心
所以一直顧作輕鬆
我就覺得妳的腳好像希望副駕駛座有煞車
雙手也不知所措不知該擺哪裡

昨天早上再整理三角莓籬笆
結果被刺刺的滿手
昨天白天還好
可是晚上傷口幾乎都浮現了
而且變的又紅又腫又痛
是那種刺骨又像被火燒到一樣的痛
可是戴手套又不好做事
媽呀真的很痛ㄟ

中午沒睡早上又一大早起來
差不多8點多就想睡了
死也要看完八點檔才去睡
=================================================================
4/29(三)
凌晨準備要去睡了
結果諾諾咿咿唉唉的
他媽媽又在睡覺
算了姐姐良心發現幫你換尿布.餵奶
餵奶餵到一半居然大便了
尿尿我還可以大便我沒輒只好請他媽媽來洗屁屁
他媽媽一起來居然問我怎麼把諾諾抱出來了
拜託當然是他肚子餓一直在哭夭所以抱出來餵奶啊
他在妳身邊唉了很久妳都不理他
不然妳真以為我閒著沒事喔

哄完諾諾也不用睡了已經要5點了
在睡下去今天預定的行程又要延期了
來整理冰箱.花園.菜園.煮早餐
早起空氣真的很新鮮又可以看到漂亮的日出

很多事情很想發表意見
但是我的意見的是對的嗎
算了
人家要怎麼做怎麼想都是他自己的意思
我還是不要"牙給"去發表意見
到時搞的大家都難堪

開車去台東時速有開到101.102
好了有開過100就好了馬上降速不然在快下去很嚇人的
媽媽真的很大膽
我一個晚上整整18個小時以上沒睡了居然還給我載
我自己都覺得很危險眼睛要閉上了

去逛家樂福.菜市場
我真的很喜歡逛這類型的地方
跟歐巴桑一樣專挑便宜又是好貨下手
去市場買小腸
老闆娘一直跟我說今天的豬大隻小腸又漂亮
完全不知道要回什麼
只好敷衍的回對呀真的很漂亮
今天又買了一大堆東西準備塞爆已清空的冰箱

找停車位真的痛苦
繞來繞去的繞到都想放棄了
台東這個鄉下地方也需要找停車位
好在不像都市那麼嚴
隨便停停也不會害怕回來時不見

昨天保養皮膚有什麼用
只顧外表不顧內在
狂熬夜不睡覺
這樣子就算用在多好的保養品也沒用
睡覺就是最好的美容.保養

下午雖然有小睡2.3個小時
但是真的已經快要24小時沒睡了真的很累
今天晚上一定要趕快來去睡覺
看完八點檔就可以來睡了

男友來電問我明天有沒有要回去
??回去!!
那5/1有要回來嗎
沒有回去幹嘛
我放連假要去新竹我哥那玩
真好但是我下禮拜就回台北了而且二阿姨又被我叫回來我總不能又跑掉吧
等一下又要被唸
難得男友找我出去玩
可是他每次要找我出去都是我沒空的時候
到時候又跟我說我有找妳只是妳不能去而已
馬的是啊所以我也沒說什麼啊

看侯佩岑的娛樂在亞洲她有教一句"舉手"粵語音同"鬼少"
發了狂是的對人狂唸
連諾諾都不放過
但諾諾都不理我連看都不看我
好吧那我也來教一句"大哥"音同'黛佬"
=================================================================
4/28(二)
本來想說既然沒睡乾脆就都別睡了
寫好清單早上來去台東購物
結果小躺一下居然已經11點多了也來不及
害我計畫都寫好了
白計畫的

下午來洗澡順便保養身體
平常洗澡速度快到不像女人
今天洗超久的洗了2個多小時
泡澡.去角質.敷臉.除毛.洗頭.拔粉刺
從頭洗到腳很忙的
洗完澡還要保養身體擦乳液
洗個澡洗的好累洗到虛脫

想說用玫瑰花瓣來泡澡
可是上次剪枝時把玫瑰花全部剪光了
只剩下小片的薔薇花
好吧!!沒魚蝦也好
隨便啦

本來想用沖茶包裝薔薇花瓣
但是這樣就沒有泡澡的感覺了
可是這樣子到時候要清花瓣很麻煩
算了反正花瓣會腐化流到排水孔不會阻塞
把有的薔薇花瓣都摘下來約5.6朵
可是薔薇花瓣太小了
放到浴盆中比上次放1整朵的玫瑰花還空虛

身體保養完膚質真的有比較好
有光澤度又滑嫩
手粗一點的摸我我還怕我的皮膚受傷勒

皮膚好像也跟著在換季了
有稍微脫皮的現象
生理期真的要來了
下腹部痛痛的
很煩ㄟ
=================================================================
4/27(一)
又是到早上才去睡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睡不著
都是白天睡飽飽晚上東晃西晃的

今天的諾諾不知怎麼搞的變的很多話
可是一看到鏡頭又突然不講話了
搞到最後要用腳架偷拍

臉開始長痘痘了
不知道是我卸妝沒卸乾淨
還是生理期要來了
兩者都讓我很苦惱

跟朋友說來去玩
朋友說不會跟男友一起甜蜜出遊
說了他一大堆壞話
結果MSN密他隨口說說等我回台北後出去玩

好!!你的回覆讓我有嚇到你是吃錯藥喔
真對不起我剛還跟人家講了你壞話
你也知道我很愛你的那只是發發牢騷而已
希望你不是隨口說說要真的又做到
不然我要懲罰你我不去找工作了

跟朋友發牢騷說了男友一堆事
好吧!!
我只能說真的事旁觀者清
我也只是隨口抱怨而已
我了你是真的很疼我的
只是從不表現出來而已
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啊
你這樣放在心裡誰了呢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再想什麼了
怎麼可能會了解你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