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6(日)
自從駕訓班課程結束後
現在每天都晚晚睡睡晚晚
不到凌晨3.4點絕對不去睡
我已經老了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可是要怎麼解決呢

下午弟弟要回去屏東了
要去搭車前還跟他說火車經過阿公家時要注意喔
因為我會跟你揮揮手
結果他一走我就去後面菜園忙了
等我想到時火車都不知道到哪去了

又在忙菜園跟花園
種菜.擺花.修剪籬笆很忙的
但是我很喜歡這種生活
小宏宏就跟你說我很居家.賢妻良母很適合娶回家的

下午跟媽媽.阿姨又去散步
一路上說說笑笑的又可以運動
看到一大群的白鷺鷥歸巢景觀
一大片的真的很壯觀
"數大便是美"真沒錯

看電視說台灣的有些大胖子到美國可以穿S號
跟小阿姨說說不定我去美國還可以穿到XS號還需要修改勒
真希望到美國當個小瘦子
可是我連辦護照的錢都沒有怎麼去美國啊

晚上繼續來試妝

(1左臉上妝右臉只上泡沫隔離霜.2眼睛都上了很濃的綠色漸層眼影上下都有上眼線
3左邊上粉紅色的眼影右邊綠色漸層眼影都化的很濃.4雙眼上下只上眼線但是有暈染開)
除第1格其餘都有上唇蜜及腮紅.夾睫毛
眼妝有進步而且發現雙眼上下只化眼線也還不錯而且暈染開還不賴

integrate的眼影真的很適合初學者或是低調的人化
就算化的在濃也覺得還好不會讓人覺得太過了
一天到晚在試妝會不會哪天真的我試光
發現化妝真的要戴隱形眼鏡不能戴眼鏡
不然真的會很"假會"也很浪費

我洗澡真的很不像女人
今天卸妝.洗澡.擦全身乳液只花15分鐘
而且還是因為今天的妝很濃要卸很久
不然平常約10分鐘即可

愛上蜜妮卸妝棉了
雖然價格有點高
但是真的卸的很乾淨又方便
今天的大濃妝花2張卸妝棉就卸的乾乾淨淨的
也不需要東擦西抹的真便利
但是相對的花費也高

最近一直再化妝真的要很注意卸妝
不然到時候整臉爛掉就毀了
已經沒有很好看的臉在爛掉的話怎麼見人啊
所以卸妝真的很重要

好想出去玩
現在先不約飯局了
改約來出去玩
都還沒有回台北就已經想好要去哪玩了
工作勒怎麼辦
在緩緩吧玩比較重要
說到玩整個人都興奮起來了

跟朋友MSN我們來創業
開一間行動黑輪.烤香腸攤
這個工作我已經想很久了
但是都沒有人要跟我合夥

要去找工作
煩惱要找哪類型的及地點
但是我最煩惱的是我要穿什麼去應徵才正式.符合
=================================================================
4/25(六)
中午專程去台東吃中餐就回家了
超浪費我的隱形眼鏡
帶3個多小時而已就要丟掉
又不想要買長期的或是雙週拋
這樣還要浪費買藥水的錢
而且又怕保存出問題
可是日拋戴的時間那麼短也浪費
兩難

今天的眼妝覺得化的還OK
但是整體的妝覺得很厚.很霧
我喜歡晶瑩剔透的妝感
明明我買的粉底的名稱就叫"盈白剔透"
可是怎麼化出來一點都不白透
是我抹太多其他的保養品的關係還是本身臉的問題

試戴小阿姨新買的墨鏡
看小阿姨戴就很好看
怎麼我戴就很像盲人戴墨鏡

但唯一的好處是可以遮蓋住我那無神.有黑眼圈.浮腫.眼皮下垂的雙眼

回程有開一小段路
比較不會緊張了
轉彎.迴轉跟停車時需注意旁邊的障礙物這些還要再加強
人多嘴雜
開車時N種說法到底要我聽哪一個

耳朵又狂癢了
我又沒有感冒
而且我有清耳屎啊
是我清的太乾淨嗎
濕耳的壞處真多
=================================================================
4/24(五)
不知道是昨天睡太飽還是喝太多茶類的飲料
完全都睡不著
晃了一個晚上
剛好等到日出
阿公家剛剛好可以看到日出

只可惜今天雲層太厚沒辦法看到太陽直接從海平面上升起

想說太陽出來後就會想睡了
結果也是沒有依舊是繼續晃
一下子用花一下子看太陽那麼大洗鞋玩諾諾
最後到快吃中餐才去小睡一下

今天的我家人都覺得怪怪的
一直狂笑.大笑
一點小事情就可以笑的很開心
拜託你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我一直都是這樣的好不好
又不是只有今天這樣

再閒晃時發現有一棵花很香的樹超多花苞
有好多都已經快要綻放了
當然要採囉
採來放在客廳窗邊風吹來時超香的

整個客廳都是花的清香

下午去台東看到海也是藍的可以還有3色海
只可惜今天真的風大.太陽也大
太陽毒的可以才曬一下皮膚就超痛的
綠島超近的

如果在更高的山上會看的更清楚
說不定連房子都看的到

帶諾諾去醫院打預防針
整間都是小孩.嬰兒的哭鬧聲吵死了
諾諾那麼不哭不鬧我都沒辦法了
萬一我生的小孩是個小皮蛋.愛哭鬼怎麼辦

遇到朋友的小孩好可愛
皮膚白皙柔嫩好羨慕
她說懷孕時要多喝牛奶.豆漿
也有人說要多吃蘋果
拜託那是因為你們白啊
像我是黑肉底的不管怎麼吃.喝還是不會白啦
如果真的白了我還會懷疑我是不是抱錯小孩

才說要趁放假好好的保養身體
結果沒想到又是3分鐘熱度
最近又懶懶的保養了
再不保養夏天就要到了
到時候又更懶的保養了
=================================================================
4/23(四)
結果東用西用的凌晨2點多才睡
今天的網路慢的可以
傳個照片開機關機N次還是很慢
用到快抓狂
要不是不想等到明天在用也不用那麼麻煩

睡到下午才起來
睡到頭暈暈腦鈍鈍的
睡到腰酸背痛
睡到好累

再MOMO購物台買的腳部去角質機終於送來了
試用一下是還不賴啦
有真的去到角質
可是要像購物台中一樣把角質完全去掉要很久很久
算了不適合我這種沒什麼耐性的人
跟家人說大家都說用石頭磨還比較好
好吧退貨囉

又要退貨
一天到晚在退貨
退到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很像我是澳客一樣
但是不合就是要退啊
不然放著是佔位子又浪費我的錢

下午跟媽媽.小阿姨去走走散步
天氣很不錯.又吹著涼風
一路上聊聊天很舒服
看花.撿水果.談天說地的
收穫還不賴2顆红的大木瓜
是鄰居釋迦園種的
不採白不採不然放的也是被鳥吃或是爛掉

開車去買東西
全部精神都專注在上面
開完有點虛脫勞累
比跑步還要更累
坐的人不緊張反而是我著個開車的人ㄘㄨㄚˋ的要死

這2天的無名小站上傳小幫手Beta版很奇怪
不是當機就是不能上傳
搞到最後我要開m的網頁上傳照片.影片.寫網誌
不然我要用到民國幾百年才能夠用好
=================================================================
4/22(三)
天氣有點冷又下著雨
很適合睡覺
整天一直在睡回籠覺

今天不知怎麼搞的
煮的菜都失敗
不是太硬就是太軟
沒有一樣符合我的要求

每天晚上一定要民視的娘家才會去睡覺
就算想睡也要硬撐著眼睛看完才要去睡
中了八點檔的毒
以前在台北都看三立的
現在回台東家人都看民視也跟著看
還越看越有興趣

原本看完八點檔就要去睡的
可是翻來覆去的睡不著
又想跟諾諾玩
好吧去顧顧諾諾好了不然回台北就玩不到了

=================================================================
4/21(二)
昨天很熱今天卻很冷
到底怎麼了
忽冷忽熱的很容易感冒ㄟ
我可不想再吃藥了

下午又去台東親戚家作客
桌上放了一鍋魯豬肉好想吃喔
可是肉太肥了只吃了滷蛋
明天要叫阿嬤魯豬肉啦

最近家人晚上都會喝酒
可是我都不想喝
我只是出那一張嘴跟荷包
買了一大堆吃的
藉喝酒之名行嘴饞之實

跟男友MSN問何時回來
幹嘛你想我喔
朋友約飯局
明明就想我幹麻還死鴨子硬嘴巴

說到飯局我有很多飯局還沒去ㄟ
離職前的餞行.尾牙.春酒.回台北後的碰見....
一大堆飯局都還沒有解決
像雪球越滾越大的飯局雪球
等我回台北後一定會慢慢的解決完啦

小宏宏我的飯局那麼多
那我也不用找工作啦
乾脆每天東吃西吃就飽啦
=================================================================
4/20(一)
天氣熱到一個境界
先預約好下午我要澆花順便玩水散熱
不然阿公澆掉我都沒得玩
天空有夠藍的

澆花澆到一半居然給我下太陽雨
厚早不下晚下我都要澆完了才下雨

怎麼會吹焚風
我今天還打算要煮火鍋ㄟ

晚上看電視看到一半好想睡覺
10點多去躺
結果躺到11點多還沒睡
算了起來看電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