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9(日)
去高雄逛街
台東逛不夠跑去高雄逛
知道路的弟弟不跟沒關係我有網路地圖這個好法寶
好好的記清楚要去的路線
不然在高雄迷路可不好玩

有稍微試開一下
開的都是山路
時速很慢幾乎後面的車都會超車
拜託我是新手ㄟ我當然會怕啊
媽媽明明就很緊張
還要顧做鎮定的跟小阿姨話家常

整路3人一直吃
東西都買一份3人分著吃
這樣才不會吃太飽
而且東西都有吃到不會浪費

一大早出門居然到晚上快10點才出門
因為沒有人在旁邊趕可以好好的逛街
反正明天我跟小阿姨又不要上班
媽媽她隨便啦反正有上班跟沒上班一樣
台東到高雄也是很遠
幾乎都在開車
真正逛的時間沒多少

買東買西的
最後最大贏家居然是諾諾
沒去還有東西可以拿真好
衣服.玩具.床墊....
諾諾你最好命了
好在算命的說你4個月以前不能出遠門
如果是4歲前我看還有沒有人要理你了
=================================================================
4/18(六)
一整天不是吃就是睡
天氣有點變天了睡覺最舒服
這種天氣最適合吃火鍋
上次買的火鍋料都還沒煮
但是懶的準備料

去租小說跟店員說要放押金
死也不要讓我放押金寧願我押證件

繼續跟我的眼影奮鬥
應該有多多少少的知道要怎麼化了
還沒出門在家一直試化
會不會等到我要出門時化妝品都被我試
化完了
=================================================================
4/17(五)
一樣吃完早餐就去睡了
連家人要帶諾諾去台東看病都不想跟
好累
我只想在家裡睡覺

已經看了2次病
可是都還沒有好
好在這家醫院是政府補助的完全不用付錢
但是健保卡不在身上
又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
算了多喝水多休息就好了
不要一直看病

年紀越大抵抗力越弱
以前藥都還沒吃完病就好了
現在看了2.3次病還是一樣沒有好

可憐的諾諾去看病
醫生說他肺活量太弱要讓他哭
餓的時候要哭15分鐘才能餵奶
結果一回家他媽媽就照做
哭到聲音都沙啞了
哭的心好酸覺得他好可憐

繼續練習化眼影
可是還是一樣糟
顏色感覺好髒
亮粉好像不適合我
誰可以教我要怎樣才能化的好看

天氣有點冷又可以泡澡了
剛好花園有一朵玫瑰花摘下來泡澡
大澡桶中放入10幾片的玫瑰花瓣
看了覺得好空虛
用熱水浸泡一下真的有玫瑰香味
下次用薔薇花瓣來泡澡
可是薔薇花瓣太小了到時候要清會清的很累
=================================================================
4/16(四)
專程起來準備早餐
吃完早餐後又跑去睡覺了
睡到中午才起來

一直再吃藥
吃的肚子跟嘴巴都很難受
可是不吃藥感冒又不會好

下午去台東逛街
買了屈臣氏化妝品.家樂福買居家用品.
全聯社零食.菜市場菜跟水果
東買西買又是一堆了
我真的很愛逛菜市場
菜市場才是我的天下啦

諾諾今天滿2個月
真的很快
記得他好像出生才沒幾天
結果居然已經2個月了

自從駕訓班課程結束後每天生活都過的渾渾噩噩的
今天是幾號星期幾都不知道
每天就是吃飽睡睡飽吃
煩惱等會.明天要吃什麼而已

去屈臣氏買眼影
天暁得我是哪跟筋不對居然想到要買眼影
想買專櫃的但是小姐把我化的跟"站壁"的沒兩樣
濃到一個程度
改去買開架式的比較便宜
但回家自己化總覺得很奇怪
化起來感覺髒髒的
顏色又不均勻
是我不會化還是我根本不適合
=================================================================
4/15(三)
一大早起來準備早餐
本來想說吃完飯來睡覺
結果小阿姨說他們要大掃除要我顧諾諾
他根本就不睡不然就是睡一下下
就一直"吆飽吵"
可是餵他吃奶時的動作好可愛
左手動來動去右手卻抓著我的衣服好可愛

前天晚上才訂購的保養品今天早上就送來了
速度超快
趁著放假的時間好好來保養
內服外擦都不能放過
=================================================================
4/14(二)
睡到快中午
好久沒有睡的那麼晚了
睡到連要叫男友起來而調的鬧鐘想都不知道
不知今天有沒有遲到
到現在都沒膽打電話去確認
早中餐一起吃
吃完準備下午的點心跟明天的早餐

下午突然下雨
真是個奇怪的天氣
本來還想說要去澆花澆菜的
老天爺已經幫我澆好了

真的不能在買了
再買下去我哪有錢繳卡費啊
下午看購物頻道再賣牛仔褲
越看越喜歡
有3件平均1件才不到$500
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

還在考慮回台北的日子
小阿姨原本說要4月底回去
但是我還不想回去
可是又想跟小阿姨回去
4月底.叔叔領完薪水5月初.母親節過後
很好
在拖下去又是端午節.中秋節.國慶日.元旦
乾脆諾諾會講話會走路在一起帶回台北好了
舉雙手雙腳贊成
我真的不想回去上班了
我想一輩子當米蟲
可以嗎小宏宏!!!
=================================================================
4/13(一)
可憐的諾諾又感冒了
去看病證實是姐姐我傳染的
諾諾sorry啦
你要原諒解姐姐不聽話一直靠近你
誰叫你長的太可愛的
不靠近你我全身都不對勁

想買保養品跟化妝品
上牛爾的網站看看
都是真的很多價格也便宜
結果待再家上網的最後結果
又敗了
我應該把我的眼睛挖掉跟雙手剁掉
這樣才不會一直買買買
不只我買連小阿姨也寮落去了
我們真的不能在一起啦

最近覺得我家的人很碎唸
一件事情唸了老半天
心情超不好
想大聲說不要再唸了好不好
但是又沒有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