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0(日)
一大早就被生理期嚇醒了
才6點多ㄟ你有必要這麼嚇我嗎
按照慣例去看《命理》生理期算命 
很好
感覺呈現出來的是我這個月運勢會很好
00:00~04:00 將有好運
04:00~08:00 成功
星期日 朋友對妳更親切
10日 有熱烈的愛情勝利

因為不太確定是幾點來的所以看兩個時間
但都很好ㄟ
不是成功就是好運
朋友對妳更親切
也很讚啊
有熱烈的愛情勝利
這才是我最想要的

那就來個面試.找工作成功或好運
朋友及未來的同事對我親切
男友更愛我
如果真如我所願就更完美了

在菜園窗戶旁粘著一個黏蠅板
是黏了很多隻蒼蠅
沒想到今天去看時居然黏到一隻壁虎
好可憐的壁虎居然被活活黏死
他應該是經過或是想吃蒼蠅被黏到的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搞的兩眼都超癢的
一直狂揉揉到眼角都很痛
不知道有沒有傷到眼角膜
可是我又沒戴隱形眼鏡怎麼會這麼癢
難道是我的化妝品跑進眼睛沒洗才這樣的嗎
那要怎麼辦
用生理食鹽水洗還是要去看醫生或不管他
可是看醫生又要花錢不管他又怕瞎掉

最近一直在外公家發現磕頭蟲
記得快10幾年沒見過了
是因為外公家的環境好嗎
還是春天的關係

下午外婆在整理花園本來想澆花沒想到已經澆好了
好吧那我去澆菜園
澆到一半爸爸居然叫我去陪外婆他澆花
繼續去花園閒晃陪外婆講話

諾諾不再家真的很無聊
可是他一在家又很吵
真不知道我心裡再想什麼

幫諾諾試穿他姑姑買的衣服
還挺合身的而且超可愛的
拍照繼續拍照
好在我不是用傳統相機
不然光每天的洗相片費就會死人了

原本要洗的相片只有300多張
這兩天居然陸續增加到520張了
幾乎都是諾諾的照片居多
好在1張才$2.5
不然也是很花錢的

=================================================================
5/9(六)
小姨丈今天從台北回來
看到他就知道我們要回台北了
對他的回來覺得很排斥
很不想要他回來

諾諾今天要回奶奶家過夜
不捨
雖然他在家覺得他吵
可是如果不在家又覺得很無聊
而且我也要回台北了
現在他才剛踏出家門我就已經開始會想念他了
不管他怎麼頑皮他還是我心中最可愛的小諾諾

挑最近拍好要送洗的照片
諾諾我幫他拍了快1500張
他媽媽居然只有洗不到500張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精神用照片

把所有的照片全部燒到光碟片中
這樣就不怕萬一照片不見了
可是聽說光碟片也有保存期限
那有什麼方法才能夠讓照片.資料永久保存

晚上無聊又閒著沒事來泡澡
用人家送給諾諾的酵素入浴劑粉
反正人家送給他3大罐借一點給姐姐你應該不會介意吧
是薰衣草味道
害我以為會是粉紫色結果還是綠色的

但是薰衣草的味道真的很濃還不錯
真的挺好用的
而且泡出來皮膚真的滑滑的好像諾諾的皮膚
那這罐就給姐姐了你應該不會有意見吧

諾諾不家在真的很無聊
一整晚一直叫"諾諾.諾諾"的
好想念他
看著他的衣服.照片.玩具.兒歌好想念
想念到連晚餐都東拖西煮才去煮
整個人都懶洋洋的

諾諾姑姑寄了一大堆的衣服給諾諾
超可愛的
有青蛙.獅子.大象好可愛
諾諾穿起來一定更可愛
不巧的收到衣服時諾諾已經回奶奶家了
等他回來時一定要馬上試穿.拍照
諾諾姑姑妳等等我我一定會拍諾諾穿新衣的照片給妳看的
我保證
=================================================================
5/8(五)
今天是我爸媽的結婚27年紀念日
晚上又藉著節日的名義來吃我愛吃的鹹酥雞

月亮超圓的

本來想去散步可是東拖西拖的很懶惰去了

放諾諾到他的嬰兒床中不小心撞到木頭
臉有稍微的變一下但是沒有哭
諾諾對不起啦姐姐不是故意的

去買明天要拜拜的水果
我說我一定要買愛文芒果
再挑時媽說妳怎麼沒有問老闆芒果1斤多少
幹麻要問反正我就是要吃
問了如果很貴反而會越吃的很痛苦
如果不好吃會吃的很生氣

去台東拿小阿姨的T700
真的實體機看起來更讚
輕.薄.小
好想要喔
可是我要那麼多隻手機有什麼用

試手機時一直沒辦法撥出去
天啊該不會要用新辦的門號才可以吧
換了新辦的也是撥不出去
結果打去問才知道是用到什麼飛安模式
飛安模式????
就是在飛機上可以開機但是無法撥出或撥入
這個模式也太"假會"麻煩了吧
都已經說不能開機了那你還開機幹麻
男友說玩電動啊
是厚最好那麼的閒不住啦

親戚打來說台東有工作機會
但是要報名.面試
好吧先把報名表拿回來再看看
如果有報名有上再說
不然回台北也是要找工作
=================================================================
5/7(四)
可能是昨天差不多11點就睡了
早上不到6點就醒了
今天太陽超大的
6點的太陽居然跟9.10點的太陽一樣大
趕快把我昨天的衣服拿出來曬
一定會曬的超級乾

吃完早餐去睡覺
睡到11點起來煮中餐
睡的超熟的還有作夢
睡的好舒服

下午把衣服收進來
真的很乾
乾到有點變硬了
把衣服裝箱要寄回台北了
衣服.保養品.雜七雜八的東西裝了2大箱
用郵局寄2箱快7斤
明明就是衣服而已怎麼會那麼重
而且最重的那箱還是夏天的衣服
郵局寄件真的很便宜這麼重居然1箱才$120
如果用宅即便算尺寸的1箱差不多最少要$200

昨天買的股票營業員說會再回電可是都沒回電
中午打過去居然說沒進
也不打給我
好在居然跌了算是有先賺到
好險不是在今天最高點買進不然真的會哭死

新聞今天一直說十年線那到底是什麼看的知識+解釋也看不懂
無所謂反正我買的只是小股而已再怎麼升我也不可能再一夕間變成富翁
看到有人說如果你不是用融資買股票就不用去怕跌啦
會用現金買的一般都算是閒錢不是靠買股票在生活的
也對有賺就當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賠錢反正我也不會買到拖褲子就當是繳學費吧
只是心中會有點幹就對了

諾諾今天超可愛
爸爸跟他講電話
爸爸說我們去找奶奶好嗎
不講話
爸爸說我們開車跟姐姐出去玩

我問諾諾要跟姐姐去玩嗎

這麼乖喔知道姐姐疼你要帶姐姐出去玩

諾諾最近感覺超多話的
一直再發出聲音
不跟他說話還會生氣
重點我又不知道你再講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講話你聽不聽的懂
講了也是白講
乖一點去睡覺覺啦

=================================================================
5/6(三)
想說做完早餐來睡覺
起床時天空陰陰的
9點時居然出太陽
趕快把衣服拿出來洗
我的衣服也太多了
外套.上衣.裙子.褲子.衛生衣.冬衣.夏衣
加加減減居然快50件也太多了吧
我有拿那麼多件衣服回來嗎
那我台北3地的衣服加起來不就快上千件了
還說沒有衣服
只能說"女人的衣櫥衣服永遠少一件"

分類衣服
把深色跟淺色的分開來洗
我可不想到最後衣服被染色
早上洗到中午一共洗了3次
連竹竿都拿出來2大枝了
衣架也是新舊都翻出來了

早上出大太陽居然還沒10點就在下小雨了
我才洗好一籃曬不到20分鐘的太陽就要收起來了
害我想說要曬太陽這樣衣服才會有太陽的香味
祈禱明天還會有太陽出來
不然回台北就曬不到太陽了

下午閒著沒事提早洗澡
洗玩澡也沒事
又去玩阿公家的花園跟籬笆
阿嬤說那些花草看到妳頭很痛
每天移來搬去的
一天到晚都搬家
搬的頭都暈了
我又不知道要幹麻
幫你們整理花園跟菜園是我最愛的事啦
反正我也快回去了
那些花草會很想我的

去整理籬笆沒戴手套
手又被三角莓的刺刺的滿手
可是戴手套真的不好做事ㄟ
寧願被刺的滿手都是傷也不想做是礙手礙腳的

下腹部好痛
生理期妳到底什麼時候要來
要來也不快點來
要來就安靜點來還要讓我一直痛
一直痛很煩ㄟ

收到股票的通知書要開股東大會
可以領股息跟紀念品
紀念品不好是太空瓶
股息不知道是多少很期待

買了股票多次
可是很多術語跟規定都不清楚
只會打電話給業務員下單跟贖回
會這兩樣就很偷笑了
剛開始還不知道要怎麼辦勒

看到諾諾起床張著大眼睛東看西看的
好可愛
抱起來玩
可是等到他一哭鬧就覺得很煩
不知道怎麼哄
直接丟給家人
我真的很不會帶小孩
小孩安靜時覺得很可愛簡直就是天使
但一哭鬧就跟惡魔一樣想要把他丟遠遠的
=================================================================
5/5(二)
明明昨天就不算晚睡
但早上都爬不起來
一整天都昏昏欲睡的
太陽很大可是感覺很好睡
但是怕睡了之後會睡太久
晚上又睡不著

真的夏天到了
已經可以聽到蟬叫聲
會不會太快了
蟬代表夏天
有點懷念的感覺
可是我現在再也不能像學生時代一樣放暑假還有寒假了
有點悲傷

再院子中發現1隻磕頭蟲

跟前天去散步時在草叢中看到的好像是同1隻
因為顏色都是綠色的
可是這隻好像是仿的磕頭蟲
因為都不會跳起來
把他翻面結果居然是雙腳一直動然後翻身
以前看到的磕頭蟲都是會跳起來的那種
然後會發出"嗲嗲嗲"的聲音

最近天氣怪怪的
早上大太陽熱的半死
過中午之後居然天空變暗了
感覺好像還會下雨
風也好冷

去燦坤辦手機
新辦遠傳費率$365
Sony Ericsson T700 居然只要$1999
但是是減配可是再花個$450買配件包就解決了
全部花費到$2500
好便宜
便宜到有點擔心
會不會有什麼陷阱
這隻在外面空機都要$6000多
低費率也要$4000~5000多
我辦的費率那麼低居然也那麼便宜
真的很奇怪

之前有幫諾諾申請部落格
本來想順便幫他寫生活日記的
可是這應該是他媽要做的事
怕他媽覺得麻煩沒問
今天問了他媽媽
居然說好
好那妳自己慢慢寫
他出生快3個月了你現在才要寫
我看妳要怎麼回想
好在他媽媽有寫諾諾日記那妳慢慢填啊
而且我也有拍照.錄影妳也可以慢慢寫
=================================================================
5/4(一)
本來想早起做早餐
可是昨天太晚睡覺了
眼睛很痛根本就張不開
算了不做了告知完後繼續睡覺

在外公家幾乎有一大半時間都耗在廚房.菜園.花園.電腦前
睡覺幾乎時間佔的很少
反正回台北後看我要怎麼睡都好
現在就多做一點喜歡做的事

收到領取股票會紀念品的通知
不知道是哪家股票的
希望紀念品很好不要是一些廢物
還是發股金比較好啦
不然就是紀念品跟股金一起來
這樣會更讚

去散步偷採人家的木瓜
今天的很小顆也沒有很紅
沒關係我可以先採回家放紅
不然等一下不是爛掉就是被鳥吃掉更浪費

下一點小雨釋迦園中的蝸牛都跑出來了
要不是你太小顆又怕你有農藥不然我才不會放過你

第一次這麼這麼近看油桐花

怎麼沒什麼香味
算了摘一大把回去放著看也好


經過玉荷包園好想吃
每顆都好大可是是綠的還不能吃
等他紅我都回台北了

有一顆看了很久的芒果樹
芒果結的很大顆
而且還有用套帶保護
好想摘可是主人都不走
好吧算了
我自己去菜市場找青芒果來做芒果青
自己做的才好吃
我可是做芒果青達人

早上睡到快中午可是中午沒午休
晚上差不多8點左右就會想睡覺了
可是如果睡午覺又會睡到快傍晚
晚上又會睡不著

好喜歡親諾諾
皮膚超水嫩的
羨慕
親脖子順便吸一口
哇紅紅的了是小紅莓嗎
跟他媽媽說馬上很緊張的跑過來
拜託只是稍微的紅紅的而已好嗎
緊張成這樣

最喜歡諾諾的小腳腳
諾諾的小腳腳真很可愛
肉肉的超好摸
我想要他的腳啦小阿姨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