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因諾諾跟奶奶睡,醒來時就飛奔下樓找他,明明在樓上還聽到他的聲音,
到樓下怎麼找不到諾諾,到處張望發現在奶奶房間有東西在動,一看原來是
吾兒諾諾,臉被手帕覆蓋住,趕緊拿開手帕檢查他的呼吸快速將他抱起,還好
沒事,不敢想後果,帶小孩不能疏忽,更不能讓他獨處,就怕意外發生.

因為跟諾諾相處剩沒幾天,想自私的占為己有,推著車帶的他去外面散步,曬
曬太陽,原本爸比要帶我們到球場走走,看看,但諾諾一直熟睡直好做罷,跟諾
乖乖待再奶奶家.

看著那熟睡稚氣的臉龐,心中無限感動,原來當媽咪就連一個小小動作,淺淺
一笑,是懂非懂的回應就能讓做媽咪的我開心老半天,感動許久許久,這是我
的第一個母親節,諾諾雖小,但擁有他就已足夠,夫復何求,是他讓我學習如何
當媽咪,無悔付出,我想天下所有的媽媽都一樣,能看著自己的寶貝一天天成
長,平安健康就是最大的禮物,感覺像是夢一般,無法置信我終於當媽咪了,
謝謝諾諾,因為有你讓我體會做媽咪的一切,更了解我的媽媽對小孩的照顧
與期望,不要求不期望,平凡其實就是一種幸福,簡簡單單愛.願你能了解媽咪
愛你的心,或許將來長大我們意見相左,嫌棄媽咪過於關心,愛讓你喘不過氣,
怕給你的不夠,不夠好,但就是想把所有的愛全數奉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