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餐
炒麵.中藥排骨湯

阿嬤可能想說我們要回台北了
而我們又最愛吃她的炒麵所以專程炒的
  
炒麵配醃蘿蔔.烏醋一起吃超好吃的
碗公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了

晚餐
炒桂筍.皮蛋豆腐.炒麵.豬血腸.蔥拌鴨賞.大蒜香腸.中藥排骨湯

豬血腸以前阿嬤都會做可是超費工.所以不敢請阿嬤做
阿嬤知道我愛吃剛好菜市場有賣.趁我還在台東趕快買給我吃
記得我以前都不敢吃.只敢吃剩下的豬腸子.有包東西的完全不敢吃.可是現在超愛
大蒜香腸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超愛吃大蒜配香腸
香腸一直以來都很愛.只要有香腸飯就可以多吃好幾碗
以前從來不碰大蒜的.好像是去王品後才愛的.發現大蒜配牛排超讚
但沒有本錢可以天天吃牛排只好用香腸來配
可是王品的大蒜一點都不辣而且很脆很好吃
媽說那是進口的.如果是台灣的一定是很辣.對呀!辣到我都要罵三字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