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31(二)
早上大家都在忙
沒有人有空抱我
就把我放在推車上

我很乖喔
乖乖的在車上坐好好
都沒有吵鬧喔
姐姐還幫我照相
她說我的姿勢好像是在立正
好可愛

************************************************************************************************
03.29(日)
姨媽咪說要用背巾背我睡覺覺
我喜歡背巾可以在後面東看西看的
如果累了還可以直接睡覺



今天的我一直哭鬧
我又不會講話
家人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姨媽咪說不然來泡泡澡好了
再等媽咪放水時我先泡腳
"03.29"泡腳中 (click here)
泡腳好舒服喔
而且我會用腳踢水水喔
姐姐說我好可愛

媽咪放好水後我就去泡澡了

泡澡真的好舒服喔
"03.29"舒服泡澡中 (click here)
泡玩澡後我就不哭不鬧了

終於可以好好去睡覺了
************************************************************************************************
03.28(六)
早上我不到7點就在哭鬧
我媽咪說她好累
好吧姐姐她說她來幫我餵奶
泡奶.餵奶.打嗝.拍背.換尿布.餵藥.洗臉.準備要出門的東西

去醫院覆診
醫生阿姨說我還要繼續吃藥
我很乖喔每天都有好好的吃藥

下午去找奶奶
奶奶一直抱我
可是我一直在睡覺
因為坐車真的好累喔
我肚子餓的時候奶奶還有幫我餵奶
還幫我拍背打隔喔
************************************************************************************************
03.27(五)
因為我半夜都會一直哭鬧
所以外婆帶我去收驚
收驚的阿嬤說有不好的東西跟著我
所以我以後要好好待在家不能到處亂跑了
************************************************************************************************
03.25(三)
下午帶我去台東檢查身體
護士阿姨說下次再來看報告結果
不知道我的身體狀況好不好啊

晚上姐姐哄我睡覺
姐姐說她已經哄我快30分鐘了
哄到她的手很痠ㄟ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