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5(三)
媽咪今天要大掃除
所以叫姐姐要照顧我
姐姐她說她想睡覺所以叫我也一起睡
可是我跟根本就不想睡
我一下子尿尿一下子肚子餓要喝奶奶
姐姐她說我好吵
但是一下子又說我很可愛
我到底是可愛還是好吵啊

************************************************************************************************
04.14(二)
用新買的浴盆洗澡好舒服喔
因為它很大我全身都可以泡到
不像舊的浴盆每次泡我的腳腳都會跑出來


我喜歡這個浴盆好大泡澡泡的好舒服
************************************************************************************************
04.13(一)
我又感冒了
去看病時醫生問家裡是不是有人感冒
對啦是姐姐我傳染的
因為姐姐不聽話媽咪的話一直靠近我
還說誰叫我長的太可愛的
不靠近我她就全身都不對勁
可是我又要吃藥藥了很可憐ㄟ

************************************************************************************************
04.12(日)
今天心情很好喔
拍照的時候一直笑


可是我一下子又哭又笑的
我想要睡覺
但是又不想睡
所以只好一直哭
我想要人家抱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