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快要5月份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算算我的假加加減減也要放差不多5個月了
是要開始找工作的時候了

真的很快這個長假差不多去年的11月就開始陸續了
這種無憂無慮的生活過太久
真的變的很懶了
每天吃飽睡睡飽吃
煩惱的事都跟別人不一樣

預計過完母親節後回去
原本想說放到3月就要去找工作
結果一直拖
3月底.4月初.5月初
終於下定案了
但是真的很不想回去
可是不回去繼續在家裡當米蟲嗎
雖然家人都沒有說話啦
金錢上也是大力支助
一聽到我要回去的日期還說怎麼那麼快
還是要等端午節過後再走
可是在不走就會越來越懶走不掉了

其實這真的是我放過最長的假
國小時的暑假要上才藝班
國中時暑假上輔導課
高中暑假開始打工
大學也是一直都在打工
大學一畢業就工作了都沒有放過長假
有也是過年放的比較長而已

當初要離職時家人也沒有說什麼
只說回來休息一陣子也好
回到家也沒有給我任何壓力

一直在台東及台北工作中抉擇
很想回來台東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或許可以在台東邊工作邊進修
去考看看家人一直希望我去考的公務員
但是我真的不想念書了
我只希望隨遇而安
一點動力都沒有
家人也有找好幾份工作要給我做
都還不錯算是屬於公務員性質的工作
也是我一直很喜歡的安定.平靜的工作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欠別人人情
如果我做的好沒話說
萬一好死不死出了差錯那不是很不好意思嗎
算了還是回台北靠自己
而且我也不想跟男友兩人相隔兩地
這種生活很痛苦的

回台北後應該會在晃個一陣子
繼續的邊休息邊找工作
如果有好的工作當然好
寧缺勿濫嘛
雖然說我還是為了工作而工作
但是也要做的心甘情願這樣才會長久
我可不希望再這麼短的時間內又換工作了
畢竟我也有年紀了
不能再讓父母那麼擔心了
雖然我家的人給我的訊息是家裡永遠是妳的避風港
但是我還是希望帶給家人的是欣慰安心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