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問身邊的人
如果我結婚你要包多少
阿傑:我會包$8600(想也沒想就回答..不知是真的還假的)
我:這麼多喔
同事:他現在包那麼多.以後他結婚你也要還他快一萬ㄟ
我說:對厚..算了你不要包那麼多好了..但算算我結婚你去台東的錢也差不多要1萬吧

小毛:你結的了婚嗎
這時的我三字經已經出來了
白目同事:是這個男的嗎
我:阿傑說要包$8600.你呢
小毛:到時候再說啦
我:要到台東喔
小毛:還要去台東喔..
我:不然你可以快遞紅包..但到時可不要接到喜帖說這人是誰喔

我:楊老大你說你是全華陽最疼我的.那我結婚你要包多少.阿傑說要包$8600.
楊老大:等你結婚了再說
我:厚....沒有這樣的啦.而且你要去台東參加我的婚禮喔
侯媽咪:當然...我們一定會去的

為什麼會想結婚呢
有人說是為了取得性行為合法化
我舉雙手雙腳贊成

結論是....
結婚當然是要請客然後好好的海削一筆囉
公證結婚
哼...........
等我爸或我老公是有錢人在說吧..
而且我父母養了我那麼久
當然要風風光光的把我嫁出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