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晚上不睡覺睡白天
起來時已經是下午3點了
早餐.中餐免了
直接來下午茶
科學麵.蛋捲.巧克力酥.蛋黃派.紅茶.鱈魚絲

把家裡有而且我又想吃的零食全部搬出來
科學麵我還是一樣1包吃不完但也只剩下1口說不定調味料還比麵還多拜託小阿姨幫我吃
巧克力酥也吃這麼小包吃不完依舊叫出我的垃圾桶小阿姨
蛋捲好久沒吃了真的好好吃
蛋黃派之前吃膩了覺得很噁.但是久沒吃再吃到還是覺得好吃
紅茶喝來喝去還是麥香紅茶好喝而且還要指定是利樂包的
今天吃的零食覺得還好
突然想吃鹹的例如仙貝類
有甜的想吃鹹的有鹹的想吃甜的
當全部都有了就想吃沒有的
怎麼這麼矛盾啊

晚餐
阿嬤的湯麵
白麵條.絞肉.高麗菜.白菜.油蔥酥.杏鮑菇.醃蘿蔔

當然還要加上烏醋才讚啦
吃到連湯一丁點都不剩
你說讚不讚
雖然這是中午的剩菜但是還是一樣超好吃
就跟你說阿嬤的麵類是最好吃的

水果
蘋果.芭樂

一樣要配上我的小偏方
蘋果要浸泡過鹽水
芭樂要先拌梅粉
雖然是在家當米蟲但是我可是還是有在用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