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跟男友一起去運動了
其實1個人也可以啦
只是覺得很寂寞而已
我是個怕寂寞的人
不管做什麼事情旁邊都要有人陪
不然我會很害怕的

地點:八里大崁國小操場
時間:PM17:00~
項目:跑步.競走.散步...
不管啦隨便你要幹麻都行
只要能讓身體有運動到的都好

沒給自己下任何目標
看是要走路或是跑步都行
重點只是要讓自己出去呼吸新鮮空氣流點汗
不然每天待在冷氣房內也不是辦法
蕭先生已經開始對我搖搖頭了

好啦
我會很認真的去運動啦
但至於是不是3分鐘或5分鐘熱度就不得而知了
希望真的能做到而不是隨便說說而已
這次我可是很認真的(握拳)

運動日記
不定時紀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