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下班時來電問不是要跑步
今天終於要開始了喔
開心.興奮
趕快換好裝公司門口集合

沒想到我到國小操場時人家都已經跑了10幾圈了
我還在場邊混
趕快去跑啊
好啦我會努力跑啦

真的是"澳少年"
跑沒2步路喘的跟什麼一樣
你們慢慢跑我用走的就好
腳邊走手邊運動

今天到場的人有:阿弟仔.阿欣.阿慶.志宏.我
阿弟仔跟阿欣一下班就去跑跑完就回家了
真好
我還在慢慢走勒
人家都跑完15圈了我連3圈都還沒有

阿慶很努力的跑

他最晚到而且人家有自己規定自己要跑20圈
阿慶你慢慢跑我們要先回家了

難得看到男友在跑步
腳長就是不一樣
速度快多了
我還再慢慢走1圈時
已經跑完2圈了

今天連走帶跑的繞著操場5圈
跟人家的15圈.20圈差超多
沒差我只是想流點汗
今天流的汗真的很多
才跑完1圈就汗流浹背
流汗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很好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繼續努力中

拿出相機時阿欣跟阿弟仔已經回家了
沒關係反正還會遇到
到時候再幫你們照你們跑步的英姿
男友有照到啦
可是照出來的影像很晃晃到根本不知道是誰
算了改天在照

跟不知道要陪我多久的操場合照

希望不要太快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