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及朋友們謝謝你們幫我過的26歲生日
今年的生日此生我絕對不會忘記
你們的祝福我會永遠的牢記心中

13號的回台東與家人提前慶生真的有讓我感動
眼淚差點掉下來
臭諾諾給我的生日禮物真的太可愛了

難怪姐姐我那麼疼你

19號男友的第一個祝福及跟男友一起慶生
雖然蛋糕是我要求來的
可是你真的有讓我很驚喜
也讓我很感動
你對我的愛我會放在心底永遠記住的

19號與二阿姨.小阿姨.小姨丈.男友的晚餐
跟你們一起說說笑笑的時光真的過的很快
謝謝你們給我的鼓勵及支持

19號一整天的電話.簡訊.MSN.部落格留言
真的讓我很感動.驚喜也很忙碌

20號夢詩.阿震的晚餐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晚餐
讓你們破費了
你們的心意真的很感謝

生日大餐:
二阿姨.小阿姨.小姨丈請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大餐

這頓飯真的有貴
但是吃蝦真的吃的很爽

阿震.夢詩請的Chili's大餐-培根漢堡.水牛城雞肉捲.極緻菲力牛排.可樂

這餐真的讓你們破費了
貴三三的生日大餐
還帶了一個拖油瓶志宏讓你們更破費
雖然這餐大家都沒有很滿意
但是你們的心意真的很感謝
感動的心是滿滿滿啦

蛋糕:
小姨丈跟小阿姨送的蛋糕

突如其來的驚喜
真的有感動到
蛋糕出現的那一剎那眼淚差點奪框而出

男友特地挑的可愛蛋糕

沒想到你這麼的用心
還挑了這麼可愛的蛋糕要來幫我慶生
打開蛋糕那一瞬間看到2個
真的有嚇到
還以為你只是隨意挑個蛋糕應付我
真的沒想到原來你還很在意我的

二阿姨.小阿姨.小姨丈買的蛋糕

謝謝你們
本來以為是一起吃頓飯
沒想到還有蛋糕等著我

禮物:
二阿姨送了一大堆禮物
美食補給品


奇威長版上衣


Pierre cardin露指高跟鞋

二阿姨又送禮又請吃飯的
真的很感謝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報答妳
有需要時一句話不管何時一定到

生日當天的服飾都是二阿姨送的

上衣.鞋子是生日禮物
褲子是過年前送的新衣服

爸媽包的紅包

原諒我的任性
也謝謝你們給我的鼓勵.關愛

芬姐姐送的名片夾.鑰匙扣

這禮物才不會不實用勒
名片夾雖然現在用不到
但是等到以後我事業有成時
我一定會放在我的辦公桌前
每天叫我的秘書照三餐的擦拭它

小婷婷送的健康抗菌枕

妳真的送了我最需要的東西
但妳會不會買的太好了點
平常一般的枕頭就好還買的那麼高級

佩佩送的玫瑰蠟燭

我會試著跟我男友用妳送的蠟燭製造浪漫氣氛的

可欣.阿雄.小胖胖.長腳仔.阿芝.佩如.小ㄚ.陳董.阿興
你們這群人一天到晚問我一些有的沒的問題
原來是要送我生日禮物
吃飯時間你們這群人都太忙了啦
有機會再去吃飯

可欣送的去角質凝露

妳一天到晚MSN問我平常用什麼保養品還問的那麼仔細

長腳仔送的隱形眼鏡

難怪可欣連度數都問的超清楚

小胖胖送的隱形眼鏡

你真的跟長腳仔不合ㄟ
連牌子都要買不一樣的
好啦我相信你的比較好用啦
但是你的度數會不會買的太不合了點
左眼太高.右眼太低
完全跟我的度數不一樣
好在沒有差很多還可以用啦

你們送我的隱形眼鏡我想我有一段時間可以不用買了

阿芝送的光燦潤色泡沫隔離幕絲

這牌子我沒用過
但妳那麼龜毛的人都極力推薦
應該不錯
好用的話妳在幫我補貨喔

佩如送的植村秀泡沫隔離霜

顏色買對了啦不用擔心
五角海綿不用買了
我之前的還有剩
不需要再破費了

小丫送的DeMon水亮柔白保養系列

妳真的有再看我的網誌ㄟ
連我買過什麼妳都還記得
還一直要我開放之前的網誌給妳看
還騙我說妳要去吃我介紹的美食
問妳又不說

阿雄送的力度伸發泡錠

親愛的阿雄我說的話你居然還記得
這樣我會越來越愛你的啦

臭阿興送的日用.夜用衛生棉

沒送禮我又沒怪你
幹麻還買這東西給我
好我知道你可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氣去買的
我有很感謝喔

陳董送的原燒禮券

你也是有再看我的網誌
但這張禮券你到底去哪拿到的啊

我的網誌真不錯
下次我要把我需要的東西都寫上
你們這些人真的有再看我的網誌ㄟ
那我的秘密真的不能寫在上面了

祝福:
MSN- 阿興.媽.品萱.姿雲.玉詩.小如.小丫.佩佩.陳董.靜文.小娟
簡訊-彩雯.琇雯.阿青.小孟.阿答.阿燦.阿浩.美儀.阿雄.阿凱.VIVI.阿香.億庭.慧欣
部落格-宣貞.彩雯.夢詩.阿芝.小雲雲.小捷.雅珊.阿鈴.可欣.康康.阿華
電話-長腳仔.小胖胖.桂姐姐.芳姐姐.小婷婷.慧真.阿雅

一整天電話.MSN幾乎大爆滿
我有沒有這麼忙啊

原來在我生命中的朋友這麼多
大家真的對我太好了
你們真的是我生命中最大的資產
有了這麼多家人.朋友我可以說是最富有的人了

雖然真的不常見面聯絡
但是當我需要你們時你們都在我身邊給我鼓勵
讓我知道我不是個孤獨寂寞的人
你們讓我的人生變的更多采多姿豐富了起來

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的祝福及禮物
我真的會永遠的記住的
謝謝

26歲的到來
雖然吹了3次蠟燭
但是我可沒有很貪心每次願望都一樣喔
希望我的願望都能夠心想事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