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我的反應快.點子多
很可以去當推銷員或是行銷工作者
家人說看我幫自己或是家人整理部落格時
可以用非常有趣的話語表達
或是生動的看圖說故事

這些只是我平常的興趣而已
跟朋友無憂無慮的聊天
可以快速的針對話題吐嘈朋友
或是很快的想到KUSO的點子

再之前的公司有時和同事聊天大家都說我的反應很好
可是當再開會時老闆要我提出意見
當時已經呈現放空.恍神狀態的我
對於老闆的問題跟本就沒有在想
最後只能吱吱嗚嗚的給他一個很型式化的答案
完全想不出一些讓人心服口服的建議
跟平常的亂瘋話反應完全不成正比

當這些事情是在沒有任何壓力下做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許多想法會源源不絕得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可是當這些興趣變成了事業要考慮.要面對的事情.狀況就變的比較多面化
是否最後得到的結果跟預期的能成正比
當一個人面臨在重重壓力下
所做出來的事情可能就沒有那麼符合完美

興趣當工作
這工作可能是要讓我非常有興趣的
工作中培養出興趣
這樣才不會讓你每天想到上班只有痛苦的感覺

努力培養對任何事情都能夠找到讓我喜歡的興趣
就算只有產生一點點興趣友也好
這樣才會讓過比較有動力
這樣日子才不會過著過一天算一天的生活漸漸糜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