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要回八里
好久沒有一大早騎機車
剛好遇到上班人潮
滿街都是趕時間的機車
萬一恍神就不好玩了

早餐
豬肉滿福堡餐

好久沒有吃M的早餐了
照舊點豬肉滿福堡餐
這樣還有薯餅
M剛出爐的薯餅真的好好吃

每次去買早餐一定會要1~2包蕃茄醬

蕃茄醬除了沾薯餅外
另外在漢堡內也要加入蕃茄醬

擠上半包或1包的蕃茄醬在豬肉片上

我也忘了是從哪裡看到的
之後每次吃都一定會擠上蕃茄醬

在八里整理好房間
要去淡水找小阿姨
今天淡水要進檔來去幫忙

搭渡船去淡水
非假日時間沒什麼人
而且今天天氣微陰不會太熱
     
搭渡船不會很熱
還有一陣陣微風吹來



中餐
阿給.魚丸湯.乾麵

一點也不好吃
麵條是粗的味道也怪怪的

阿給裡面的冬粉還不錯吃
很有咬勁
但是外皮不好吃
只把裡面的冬粉拌醬料吃光而已

魚丸湯也是一點都不好吃
味道整體來說就是怪

到淡水居然飄起小雨
之後雨勢還越來越大
我又沒帶傘
好再4點多時雨停了

晚餐
自製蜜茶.牛角麵包.三色布丁豆花.蔥餅.蚵仔煎.花枝羹.筒仔米糕.糯米腸
 
今天是吃淡水跟八里渡船頭的小吃大集合
沿路看到什麼想吃的就買
東買西買居然就買了整桌的小吃

淡水中正路上買的牛角麵包原味.奶酥
買給男友吃的
我記得這家的奶油味很重
還不賴
麵包也很好吃

淡水半坪屋買的糯米腸
看過很多網誌都有介紹
剛好今天順便買
還不錯
糯米不會太軟爛
皮也不會太Q到咬不動
內餡記得好像是糯米跟油蔥
好像沒有花生

八里買的蔥餅
沿路上看到的
蔥放的很多有些許的甜味跟胡椒的辣味
份量還挺大的
吃一個就會很飽了
當正餐或是點心吃都還不錯

蚵仔煎還OK
但是蚵真的很少
我記得好像5.6顆而已
而且小小的
單吃一定吃不飽
而且還不便宜

吃完晚餐要回姑家了
回家的路上八里的風很冷
騎到大度路還也稍微飄雨
但是很懶的穿雨衣
沿路也是時有雨
可是都是幾滴雨滴而已
最後離姑家不到3公里的路上居然下大雨
不到幾分鐘已經全身濕了
也不用穿雨衣了

回到家想說樓下的花不用澆了
樓上陽台的花一定也會淋到雨
結果居然半滴雨水都沒滴到
姑家陽臺的陽台遮罩做的太突出了
雨根本淋到不花盆中
害我在雨天還要拿著小澆花器一盆一盆慢慢澆

今天的運動是拿著小澆花器在陽台跟浴室水龍頭中來回走
姑家花超多又大盆
澆花器超小的
來來回回起碼要走個10幾趟
而且還要爬上爬下的
我想應該有運動到
手跟腳都運動到了

宵夜
來一客泡麵+蛋
 
晚餐很早吃而且東西幾乎都分著吃有點餓
餓到睡不著
想吃很熟的蛋
只好用瓦斯煮
結果水放的太多
調味料的味道變的好淡
麵也有點爛
還是用開水泡的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