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撘早上9點多的火車回台東
一想到要搭4個多小時的車回去頭就很痛
沒辦法現在飛機票超貴的
1張票我可以買2張到台東的火車票還有剩勒
好再現再有直達車時間比較簡短了
不然以前回台東最少要坐6個多小時的火車

要先把車騎去小阿姨家
要回台東一陣子
反正車子放著也沒人在騎
乾脆拿給阿姨她們

本來想要撘公車去車站
但怕時間來不及只好搭計程車
現場買票好在還有位子
可是我沒買到坐窗邊的

買了報紙.雜誌.早餐.午餐
一定要買這些再車上打發時間
不然一定會無聊死

9點多搭上火車要開始了我的鐵道之旅了
好久沒搭火車了
這次撘的是直達車
可是還是要在車上待好一陣子

沿路看報.雜誌.聽聽MP3打發時間
偶爾看看窗外
睡覺時必備的口罩
這樣如果睡像太差才不會被人看光光
終於下午2點多到了台東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台東氣溫居然高達34oc
也太熱了吧
【回家】"09's.09.09"東部幹線鐵道行 

一下火車馬上出站我要回家了
家人都不知道我要回來
只知道弟弟要回台東而已
我要給他們一個驚喜啦

外公來接我們
之後要直奔回家
我要回去看可愛的阿諾諾

回到家諾諾居然在專心的痾便便
好吧
不吵你
快點上完這樣我才能跟你玩

下午帶諾諾出去庭院走走看看
順便澆澆花
每次我澆花都會澆的滿身濕
當然今天也不另外囉

要來拍我包包的內容物
因為我要參加無名小站上Joseph和Joanne 版主所舉辦的活動
10萬感謝小活動,scenery of the baghere>
我包包的東西真的非常多

除了要拍照
還要擺
更要紀錄
忙的不亦樂乎呢

宵夜
鹹酥雞

上次時回來沒吃到的鹹酥雞
這次回來終於有開了
當然宵夜非他莫屬

配著好吃鹹酥雞當宵夜
繼續打我的包包文章
《我的百寶箱》包包裡的小風景
東西實在太多要打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