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晚睡
早上爬不起來
好像有聽到諾諾在一旁咿咿唉唉的聲音
可是我的眼皮就是張不開
只好雙手隨便輕拍他的屁股假裝我有在哄他

睡到中午起來早餐當中餐一起吃
我起來了家人都要去睡午覺了
再來看我未看完的港劇
還有要來收我開心農場的農作物
太晚起來東西早就成熟被被偷的差不多了

到房間去看看諾諾
結果發現他沒睡
好吧姐姐來陪你玩
去外面看看風景吹吹風順便玩水
玩累了又想睡了
哄他睡哄著哄著我也睡著了

下午照舊去外面吹吹風
臭諾好愛吃葡萄
吃的滿嘴都是
你放心乖乖的吃
那種壓爛的葡萄沒人會跟你搶的

繼續澆花
澆完花全身也濕一半了
本來想要在去澆菜園不然菜死光了就沒新鮮的青菜可吃了
結果阿媽說菜園要重整
一些菜根全部要挖掉燒掉當肥料
之前種的菜都差不多吃完了
現在種不到1個月就會有菜可吃了

Joseph和Joanne 舉辦的活動10萬感謝小活動,scenery of the baghere>
讓好久沒上過排行版的我上了網誌首頁排行榜
上版文章《我的百寶箱》包包裡的小風景
文章留言好像也是第一次那麼多人來留言

眼睛又在狂癢了
可是這次卻是下眼瞼在癢
用抓的又怕會抓到眼睛
只好用揉的
揉到感覺眼角膜都快被我揉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