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家裡時
發現當初要搬家時好多人幫了我們
家裡好多東西都是人家送的
這些物品都是公司的師傅及同事.朋友.家人送我的

外公.外婆.男友的媽媽
當初要搬家時需要押金.跟男友身上沒那麼多錢
所以我跟外公.外婆借了$20000.
男友也是跟媽媽借了$20000.
小張哥哥
梳妝台.電視櫃.烤箱.冷氣.冰箱
冰箱是我用單門冰箱跟他換的2門冰箱.
冷氣是他朋友不要給我的,雖然很舊了,然後有時又秀逗秀逗的,但在這炎熱的夏天依舊好用
除了冰箱.冷氣之外,全部的東西都是全新未用過的
阿傑
從龍濱路搬到秀江街時有些東西是他出車幫忙幫我搬的不收錢的
冷氣也是他幫我搬到3樓的
真是辛苦他了
楊老大
床邊的小桌子.電腦桌.廚房的置物櫃.電器櫃.一些椅子也是楊老大給我的
楊老大最誇張了
他是把他倉庫的東西全部搬到貨車上然後開到我家門口
讓我當場選我需要什麼然後在一樣一樣幫我搬到3樓
侯媽咪
廚房的碗.筷.盤子.以及電子烤肉盤都是她給的
靖淳
廚房的鍋.碗.瓢.盆也全是她給的
媽媽.外婆
家中的床簾.門簾.腳踏墊全都是從家裡面拿來的
彩雯
放泡麵.零食的櫃子就是彩雯給的
賤貓
吃飯的藍色小桌子賤貓提供的
男友
家中的鐵櫃,三層櫃幾乎要組裝的東西,也全都是男友負責組裝的

搬了一次家
要感謝的人也太多了
記得以前國中時有讀過"謝天"
他說"因為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感謝天罷"
對呀!!!
感謝上天的安排
讓我在生命中遇到了這麼多幫助我的貴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