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男友突然說要煮義大利麵給我吃.
但白目的我還點菜.
我說..蛤..可是我想吃雞肉咖哩飯
後來2人就去超市大採購

所以最後的結果是炎熱的假日午後
男友非常辛苦的在狹小悶熱的廚房幫我煮我想要吃的雞肉咖哩飯
感動幸福
而我呢.超白目的我...
男友說我皮死了...
因為他在辛苦煮飯的同時.我則一直在旁邊幫男友拍照.
當他菜切菜時我在一旁干擾他切菜
他在煮咖哩時我也是在一旁一直要他擺姿勢給我拍
而他在休息時我也沒讓他閒著
繼續的纏著他拍照
男友已經夠熱了
在悶熱的廚房已經都悶的滿身大汗了我還一直吵男友
但我也沒閒著
在照相的同時邊照相邊煮了白飯跟山粉圓酸梅湯當甜點

今天的晚餐當然是我們兩人ㄧ起煮出來的
這次男友煮了2道菜給我吃
一道是雞肉咖哩飯另ㄧ道是脆皮雞腿
可是咖哩飯吃了2餐之後我就膩了
問男友你不膩嗎
他說不會啊
我說好吧!!那剩下的咖哩飯你就留著慢慢吃吧
我想那鍋咖哩應該夠男友撐過這週了

男友這次幫我下廚煮飯給我吃
只能說感動+幸福啦.
幸福就是那麼簡單 無所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