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再店裡沒人時就會翻翻量販店或是藥妝店的DM
不然就是去隔壁的飾品店看看
薪水到是還沒領到
錢就先花了一堆

在淡水老街也能買一大堆
    
連蕭先生也是贏家

戰利品

我的幾乎都是屈臣氏的東西

蕭先生的包包
    
上班跟外出的都買齊了

髮箍

樣式低調但價格奢華

想說要去買個低調但稍微奢華一點的髮箍
找了N家店
把老家上有的飾品店都逛完了
終於找到了
有符合低調的感覺
可是價格一點也不低調

這款再新開的百貨公司"京站"有看到
一模一樣的款式
但他可能是用水晶鑽或是施華落世奇水晶
價格是我這隻的10倍以上
所以我這個算是便宜貨了

買完髮箍想說來去對面勃肯看看拖鞋
一樣進去不到10分鐘
又多了一袋出來

拖鞋

顏色算是這季新款的

看來看去還是這款Madrid的款式好看
其餘的拖鞋款都沒有很喜歡
還想買Berlin或是Boston這類型的拖鞋或涼鞋
可是穿起來不習慣
而且價格也高好多

鑰匙圈

還送了一個腳型的鑰匙圈

我覺得不好看
送我我也不會用
可是這類的東西通常店家都是市價要破百以上
那我可以不要
你可以直接把價格減掉這鑰匙圈的市價嗎

屈臣氏

剛好遇到88折刷中信卡又打9折不買可惜

買了一堆都是保養品
剛好都有出特惠組
而且又可以再打折

這次幾乎都是買保濕為主的東西
保濕凍就買了4瓶了
還買了保濕乳液跟保濕洗面乳
蕭先生也可以一起用
最近他一直哭臉變的很乾

蕭先生去店裡看包包
終於讓他找到一款他喜歡的

外出包

我覺得還好 他一直說很好看

上班時還趁著沒客人幫包包上油
擦的很認真
連拉鍊都上油了
上油上的比我自己洗澡還認真

員工價有比較便宜一點
警告蕭先生不要太快用壞掉
要好好愛惜
沒事就拿來上油做做保養

洋基包

硬要蕭先生買

買來當上班時的包包
不然他的手拿包都壞掉了

蕭先生沒有很喜歡
可是我覺得洋基包很好看
這款還賣到缺貨
好不容易請姨丈調到貨的
硬是要蕭先生一定要買
他買的很委屈

明明就很好看
拜託現在缺貨你想買還買不到了
這款包包已經算是絕版了

真佩服我自己
在老街上也可以買的那麼開心
再逛下去薪水還沒領到都花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