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二阿姨約去逛京站
可是京站都沒有我想要買的品牌
再京站晃了一天最後又轉到新光三越站前店
趁著週年慶把想買的東西趕快趁便宜買一買

還以為今年應該也不會去逛週年慶
算算我也有快3年沒去百貨公司的週年慶大血拼
這次跟往年比起來買的還算有節制

戰利品

大水餃包跟假睫毛組

lesportsac水餃包
 
小的水餃包對我來說容量太小了
大的感覺剛好

這次買的底色比較亮
圖案也比較俏皮
想找素一點的圖案
可是只有黑色
其餘的對我來說太花俏太亮了

假睫毛組

清潔液.清潔盒.假睫毛膠.假睫毛

多敗了假睫毛組
跟二阿姨經過櫃位想說看看
可是都試戴了不好意思不買
跟二阿姨一起合買
每人5付

價格不便宜
10付假睫毛我可以在外面買200付假睫毛了
可是這可以重複使用
每付可用最長半年
而且戴起來好看好戴又自然
算起來其實價格差不多

本來是要買水餃包跟牛津鞋或裸靴
可是不管在京站或新光三越都找不到好看的鞋子
不是顏色不喜歡就是樣式不愛
再不就是鞋跟的問題
反正最後就次找不到真正喜歡的鞋子

希望這次今年最後一次敗金了
從上禮拜六開始到今天跟蕭先生一起敗了不少東西
算算花了蕭先生整整1個用的薪水
沒關係蕭先生很會賺錢的
而且他的名言是喜歡就買
我這次買的東西都是我喜歡的
所以不算亂花錢

跟蕭先生提前採買年貨
這樣就不需要過年前跟大家人擠人了
而且剛好週年慶大打折
算算應該是有省了
不然花的會更多
這樣安慰自己才不會覺得花錢花的很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