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天氣微陰
風好冷
穿上牛仔褲還是會感覺冷風刺骨

今天早上只有2人上班
客人也還好並沒有很多
只是都是一群一群來
要不沒人
要不就是整間店都是人潮

下午趁著沒人潮剛好二阿姨也來店裡
先來去屈臣氏買東西

剛好今天刷中信卡又打9折
不買可惜

可是淡水老街的門市我要的東西都沒有
只好去英專路上
我要的東西都有了
卻又變成阿姨要的東西沒有

2間都跑
還要算購買的價格.產品是否有符合打折的規定
不然等一下都沒打折虧很大

《敗金日》節制shopping淡水老街
【購物】"09's.12.15"淡水老街

中餐.下午茶
蚵嗲.繼光香香雞

下午4點多才吃的中餐兼下午茶

東西都吃膩了
下雨天又懶的跑遠
隨便就近買東西吃

晚餐
熱狗堡.黑松汽水

美式東西還是要配汽水才好吃

去愛爾蘭瘋薯買的熱狗堡
不便宜要$75
而且醬料還要自己加
感覺跟7-11的很像
可是價格差很多
這種價格我在7-11可以買2個

價格貴是貴可是還不錯吃
外觀看起來很平常
可是吃起來很讚

麵包好像軟軟的
可是居然很有咬勁
熱狗是德國香腸好脆好好吃
但如果價格在便宜一點會更好吃

水果
甜柿

從家裡帶去的不然回到家都懶的吃

放了3天的甜柿變的好甜
跟第1天吃的味道差好多
甜柿也是越放越好吃嗎

今天我根本就沒有好好上班
只有一來店裡有掃地跟整理貨之後都在晃
去屈臣氏買了一堆保養品跟彩妝
回到店裡後就開始是彩妝.玩假睫毛

上完妝後未帶假睫毛


戴上假睫毛

感覺好像差不多
可是眼睛部分好像變的比較有神一點

第一次戴假睫毛
戴到手差點打結
尤其是戴左眼怎麼戴都戴不好
試了好幾次才總算成功
人家說要多次幾次就算順手
不知道我那一盒10付的假睫毛被我玩完後看會不會變的很會戴

3人自拍
 
難得可以再店裡拍照
可見今天多閒

戴上假睫毛的2人
  
都是二阿姨啦
要不是她買假睫毛我跟小阿姨也不會跟著買

還以為今天不會下雨
結果到淡水沒多久居然下雨了
我又忘記帶雨衣
而且今天東西超多
原本打算撘捷運轉公車
好在下班前雨停了
不然我就要提一堆東西去坐車了

淡水沿路都還沒下雨
沒想到過關渡橋後八里居然下雨了
而且還越下越大
騎到家外套幾乎都濕掉了
好在我的東西沒濕

宵夜
草莓麵包.來一客(韓式泡菜)

今天也是一個爆餓的

原本只吃泡麵
結果麵都吃完了居然還沒飽
前天蕭先生買的麵包還沒吃
乾脆拿來配

淋了雨身體變的好冷
想說湯超燙先去洗澡等一下再出來喝
結果洗好出來準備要喝時發現湯沒了變成葡萄皮跟菸渣
問蕭先生偷喝的對不對
沒有 碗破洞所以湯都流光了
還很剛好流到你的肚子勒

要睡前叫蕭先生教我他線上遊戲的尋寶機如何維修
不然有時他不再家我看機器都壞了又不知道要去哪維修
一個步驟慢慢的教我
最後還讓我實際的操作一遍
每次都這樣
起先都說這遊戲很難我不會
最後慢慢教教到之後都是我在幫他玩了

這個月生理期來的很準時
只有前幾天有痛一陣子
今天居然默默的就來了
好在我已經回到家了

整理要回台東的行李
怎麼東西那麼多啊
明明才回去3天2夜
行李袋居然擠的滿滿的
好像還有東西還沒塞進去
我們要帶那麼多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